流浪學生
流浪學生

一個喜歡貓,喜歡攝影,喜歡寫東西的香港人,現於台灣留學

不屑

一個人承受的,是孤獨,

一個人享受的,是孤獨。


在那個滿城皆寂,月滿之時,

曾經是多麼記得你的容貌,

那顰那笑,那眼那嘴,

都好像被發掘出來般,

重新揭示眼前。


那個微微帶雨的下午,

車窗外景物閃動,

像是一幀一幀的戲,

有時想著,

若你在身旁,那就好了。


還是感覺到你頭的重量,

或許這虛假的感覺最是真實吧。


就讓我繼續偽裝下去,

面上總是掛著點點不屑,

直至一天,

我承受得到兩倍的孤獨。


或許那時的我,

心臟已經千滄百孔,

但是那也只是另外一個我,

不必慌張,也不必記掛。


我還會是那個我,

還是那個偶爾會夢見你,

偶爾,會笑出聲來的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