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學生
流浪學生

一個喜歡貓,喜歡攝影,喜歡寫東西的香港人,現於台灣留學

深夜隨筆#3

深夜,手機遊戲顯示,

一個以「密友」作稱謂的人,

十幾小時前,曾在線上。


「妳有玩嗎?」

「有欸。」

「上線,帶妳飛。」


窗外,一輛摩托拉轉越過宿舍。


「我還有個朋友,等下一起玩。」

「好呀,也可以趁機認識一下你朋友。」


天上,星辰閃耀。


「開學了,之後怎麼玩啊。」妳問。

「不要緊,有心的話,怎麼也可以聯機。」

「嗯嗯。」


風吹得頭髮亂舞,氣溫降至十一度。


「妳去哪?」

「你管得著。」


黑夜依舊留戀大地。


「我們真的不合適,算了吧。」

「不,我捨不得妳。」

「也是時候放下了,為什麼你這麼幼稚。」

「這是幼稚嗎?」

「對,我說了,我們不合適,別再煩我了。」


下禮拜一,就開始第二學期了,

妳,此刻回到宿舍了嗎?


遊戲中的好友名單,

我捨不得刪除,

幼稚得,可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