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學生
流浪學生

一個喜歡貓,喜歡攝影,喜歡寫東西的香港人,現於台灣留學

十一月的台灣

車廂隨著引擎運轉,滋吖作響,靠著窗邊,卻是從來沒有這麼的安靜過。


十一月,氣溫漸寒,街頭的路人都包得像個粽子,圍巾纏繞著脖子,直至埋沒雙唇,剩下一雙眼睛閃鑠不定。


在台灣,剛巧碰著寒流,格外冰冷。


當天,揮一揮手,未曾想過我們的故事就這麼結束,曾經是希望相見的那一天,如今看似已經不用再等下去了。


慶幸,社交媒體發達,我看見妳的新生活,和別的男生,妳笑得燦爛。


一人一個地方,我們互不拖欠。當初的夢想,當初的回憶,也不用費神在意了。


十一月,寒冷的世界,讓我遇上了另一個,另一個愛我的人。你知道嗎?愛真的能夠溶掉雪。其實生活沒有了妳,也不會怎麼樣,我們都可以好得無法打擾對方。


就當今後多了一個朋友吧,慶幸臨走前,在火車站的隨性一笑,可以讓我們走得更加輕鬆。


火車到站了,今天就如此吧。


很可惜,車廂中的暖氣,不能讓我在霧氣中找到妳的影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