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學生
流浪學生

一個喜歡貓,喜歡攝影,喜歡寫東西的香港人,現於台灣留學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怕會把食物冰進去,

把飲料冰進去,

保留著那些流逝的味道。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怕隔了一陣子會發現,

冰箱的能力,

也就僅僅減慢流逝的速度。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怕會把身軀冰鮮起來,

怕會把靈魂冰封起來,

怕會再在裡外加把鎖。


直至失去知覺,

失去知覺,

失去了自身,

失去了一切。


唯有完全失去,

才能學會擁有。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如果。



(用時四分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