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學生
流浪學生

一個喜歡貓,喜歡攝影,喜歡寫東西的香港人,現於台灣留學

幸福是,我未曾忘記

原本我以為,什麼是幸福,是當我的手緊牽著妳的手,能夠帶妳到處跑,一起看著日出日落。


在這個冷酷的世界上,有著我倆溫暖對方,時而歡笑時而哭泣,但都不要緊,因為我知道我擁有著妳,妳,也擁有著我。


原本,我以為,幸福就是這樣。


所以我開始崩潰,在看不見妳的時候,無力得像沙灘上的細沙。微風吹來,也可以讓我翻滾至遠方,每天看著妳越走越遠,心情越降越低。因為妳高興,所以我傷心,傷心的是因為陪在妳身邊的不是我。


原本,我以為,等待就是這樣。


有時候,認識了一些新的異性,我還會低聲和自己說,要等,她會回來的。其他人都很不解,為什麼我要這麼折墮自己,明明妳已經忘記了我,折墮,只是一種傷害,不是一種努力。


偶爾回首,發現,原來一直等的,只是等自己,等那個過去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握手,等自己接受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所以我開始積極,嘗試變得積極,接觸了很多新事物,開始和陌生人交流。有時候,妳會出現在我腦海中,我依然是會懷念,我依然是會心痛,那些時候,就把妳的名字放在太陽底下,好好的看一看。


感受著那些愛過的餘韻,甜酸苦辣,在慢慢細嚐一遍。


跟朋友說着我倆的故事,也好像沒有再怎麼哭了。說著說著,嘴邊反而會帶著微笑,懷緬著過去,學習著和現在做朋友。


原來,最幸福的是,我曾擁有過妳,而我未曾忘記。


謝謝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