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的貓
迷路的貓

我的壞習慣-就是會忍不住大吃

減肥是一輩子的事

每當壓力大的時候,

或是每天下班累了一天下來回到家時也是「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長期下來不只肥肚囤積,自己還陷入了肥胖地獄的無限輪迴!

想要大吃一頓很簡單,尤其現在外送很方便

甚至比較遠的都還可以叫熊貓送來,

吃的喝的真是懶人福音,

雖然說能吃就是福,但是吃油炸的還是甜食真的很容易胖,

又要不停減肥,運動又很難瘦,真的是很難戒掉這個習慣

不過我想我從現在可以慢慢改掉這個壞習慣,我有從網路上蒐集一些方法跟大家分享

  1. 不要邊看電視吃東西,下班回家就懶在沙發上,馬上找一包餅乾一直塞進嘴巴,不知不覺就會吃完一包了,將會讓我們沒有感覺自己究竟吃進多少熱量,很可怕的
  2. 可以喝氣泡水,每次肚子餓想吃東西的時候可以喝氣泡水,氣泡水有氣泡所以多喝幾口就有飽腹感,這樣就不太會想吃東西,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3. 三餐定時吃,透過規律的吃飯,選擇一些對身體好的食物,不但可以提升工作效率,更可以穩定自律神經,讓自己變快樂!
  4. 規律運動或讓自己忙一點,這點很難,一回家就懶得動了,不過可以多做家事讓自己分心不再去想吃的
  5. 改變飲食順序,觀察一下自己吃飯時的飲食順序?可別輕忽這個小細節,因為這可是大大左右了你的減肥結果,開始在正餐前先吃蔬菜或喝湯吧,如此一來不僅能增加飽足感還能減少熱量的攝取喔。
  6. 拒吃人工代糖,攝取人工代糖更容易增加後續熱量的攝取,因為代糖只能欺騙味蕾卻無法使大腦接收到熱量訊息,反而會讓人不知不覺間吃下更多食物來獲取大腦的飽足感!

我想開始如果先做到這幾點,應該可以成功戒掉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