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的貓
迷路的貓

永恆族觀後感

(编辑过)
生命不在長短,而在活的意義

漫威大片總是不能錯過,挑了個良辰吉時,就跟老婆去電影院看電影,

因為疫情減緩關係,終於可以吃吃爆米花看電影了,

以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現在卻覺得很珍惜

沒看過電影的可以別往下看了,我怕會爆雷!!!



----------防雷線-------------


這片時間軸拉得有點太長了,所以覺得不夠時間來了解10位永恆族,

從人類發展開始講5000年前,歷史課本上才能看到的美索不達米亞,

有種莫名熟悉感,後來看到的巴比倫空中花園做得好漂亮,

這種大景就是要在電影院看才爽,

永恆族為了保護人類不被變異族殺害,所以保護弱小的人類,

其中一位費斯托斯還要幫人類發展文明,還不能發展太快要慢慢來,很像在玩世紀帝國

慢慢發展科技軍事醫藥,最後人性的貪婪,罪惡,慾望紛紛出現,戰爭無可避免

永恆族也只能旁觀不能干涉,因為(天神)阿里瑟姆說的,神是不能被違抗的,

擁有自我意識的10位英雄當然意見相左,之後就各過各地生活500年,

很突然就到現代了,因為神現副作用?!我覺得很像中國神獸饕餮的變異族又出現,

十人幫就要再集結一次,覺得十人幫再500年都沒在鍛鍊身體,幾個變異族就被打的慘兮兮,

很不漫威的設定,身體能力蠻差的,除了馬東石跟裘莉的威力還在,其他都削弱不少,

金勾在印度寶萊塢拍電影的還蠻好笑的,演了好幾代的自己,都長一模一樣,

他的能力像幽助可以發靈丸,

後來才發現原來變異族跟自己都是被做出來的,像克隆人?

天神看自己做的東西網內互打?

要是我也會不爽,我累得要死打了5000年,你說都是你做錯的東西,

現在要揉一揉給另一個天神當祭品,全部從來一次,

當然不爽,何況瑟西人家還有男朋友了,伊卡利斯就可以滾邊涼快去,

永恆族已經同化為人族了,想要為自己所愛付諸一切,絲派特更成為人類,

想要有七情六慾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活那麼久意義在哪?

不如跟所愛短短幾十載足已

雖然人類有很多缺點,但是勇於追求所愛,並保護他至死不渝,也是人類最大的優點,

這部我覺得真的好看,有很多細節自己去電影院可以細細觀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