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夢家
發夢家

願繁星伴我入夢

[聲明]對被我波及的作者道歉

(编辑过)

之前我發起了針對色情廣告的訴狀,因為有被我封鎖了的用户在給訴狀拍手後無法在我文章下留言,故此到我在其他文章的評論留言。

我在此給被我波及的作者道歉,我己經處理好這件事,希望不會給你們造成太多的困擾。

我封鎖用戶的準則有幾個:

在入matters之前,我看過一些訴狀,為免跟人發生衝突,我提前封了些受爭議成員,希望諒解。受爭議成員定義為多次被訴狀的人士,在封鎖用戶之前,我會閱讀他的文章或評論,了解他的政治立場。

我的政治立場為支持普世價值,香港抗爭,反共,我會主動封鎖政見不合者,請迴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