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黃
約翰黃

隨便撰稿人 -收集上載 恐怖故事/靈異事件重謎 見文如寒冬 期待有興趣的人一齊互動

雞爪

阿方是一個大排擋的老闆,以前他的生意不是很好,但是自從得到了一位高人的指點後,他的生意一下子就紅火起來了。

招牌菜是醬雞爪,但他每一都限量供應十份,誰來了也沒的多。有時候去晚了,就沒了。

阿方有一個怪毛病,他的廚房周圍都是用黑布罩著的。沒有人明白他是怎樣做菜的。最奇怪的是,大家從來也沒有看見他向誰購進過雞爪,他也沒有養雞。

那他的原料是怎樣來的呢?

有天我實在是忍不住了,就悄悄地躲在了他的屋頂上,掀開了屋瓦的一角,心想學到了我就自己做。我從細縫看到那真是一輩子也忘不了的情景。我看到了只手,那是人手。還連在人身上的手,但是已經不全了。那個人還活著,我看到他的臉在扭曲,但是叫不出來,他全身只是皮包骨,但是手卻是肉肉的。

那只手是被釘在牆上的,灰黃色的,摻著血絲,還在抖動著,這時外面有人叫一份雞爪,只見阿方熟練地從那個手上斬下了一塊,他飛快地剁著,然後下鍋,加料……很快,一盤「雞爪」就香噴噴的出鍋了,阿方將它端了出去。

這時,我發現他朝我這個方向笑了一下,「咚!」我嚇得從上面掉了下來,掉進了阿方的廚房…


 作者:蔡晓童
 連結: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71809887/answer/1787071747
 來源:知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