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歡
承歡

只想快樂

關於愛情的小故事1

我有個表哥的表弟,和我沒有血緣關係,但小時候經常一起玩。小學不同校,初中他和他媽媽去了城市生活,高中的時候才轉校回來這邊。當時聽了很多關於他的謠言,大家都說他在城市交過好多任女朋友,說他是渣男,回來這裡後還泡了好幾個女孩子。我記得小時候就有挺多女孩子喜歡他的。後來他和一個比我小兩歲的朋友的堂妹在一起了,大家都在揣測他們肯定在一起不久就會分手。結果他們在一起了好幾個月,甚至一年、兩年。期間,我也有看到過他們很恩愛的畫面,但也看出來了那個女生是個純情戀愛腦,而且還因為男朋友而忽略了好朋友們。我也看到過那個男生公然粘人的模樣,當時我心裡想的是,可能這就是能讓他安下心的人吧。但是最後他們還是分手了,在一起了接近三年。聽朋友說,是男生提的分手,理由是有很多事情要忙,好像還讓女生給他點時間。後來到現在,我也不清楚那個男生還有沒有去泡女孩子,但那個女生後來談了個新男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