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家
大野家

自己的故事自己寫

無雙立志傳 第三百六十五章 用不完的內力…屁

“唉~我說,你好歹也是個…高手,怎麼就這麼見不得人好,什麼叫作極好又極差,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怎麼就又好又差,我看你是嫉妒”沙善北戶一口一茶碗,一連喝三碗,就是沒有停止的意思


“…某絕非善妒之人…只是唉~”呂布輕嘆一口氣


“只是只是什麼,別老是吊我胃口,難道就不能直話直說嗎,這裡就我們兩個人,裝什麼高啊~我看你就是忌妒,見不得世上又一個絕世高手出生,你就是嘛嘎斯”


“嘛嘎斯…什麼意思”


沙善北戶瞇著眼說道

“就是…嫉妒”


“嫉妒嗎…某…不需要嫉妒,對某而言,這世上在強的高手皆是土雞瓦狗,某一戟揮之斬之滅之便是,汝眼界不夠高,看的不夠多,或許汝經歷過生死大戰,也戰勝過難以逾越的高手,但,那只是你那個時代,某大漢時期,汝等高手雖不是隨處可見,亦不在少數,更別說深山那些個絕世高人,那個不是身懷雄厚的內力,汝等武者在他們面前,尤如孩童爾,不足道栽,像他這樣的高手,某見多了,適才汝身後那一眾將士,其中不乏擁有可與汝一戰實力,甚至實力在汝之上亦不在少數,汝莫要小看天下人”


“我小看,我才沒那麼小雞肚腸,再說了,實力在我之上又如何,我又不是沒有戰勝過絕世高手,說的好像我很弱一樣,那些異國傭兵武者那個不是當世一等一的高手,還不是倒在我的劍下”沙善北戶傲然的道


呂布喝了一口桃花釀說道

“那些異國人,適才聽汝說過,某道…汝勝之不武”


“噗~”


沙善北戶訝異的吐出口裡的茶,然後怒道

“什麼勝之不武,我是憑實力憑實力的知道嗎?當時我就這樣那樣,一人一劍讓他們通通躺下”


“喔~劍法是嘛,某道汝使的是刀法呢,用刀卻使的是劍法,可惜可惜這一路好劍法,盡毀在汝等手中”


“你懂什麼,我這是…這是…做人留一線,下次要你命…不是,是…日後好相見,師父說凡事別往死裡去,這世上高手太少得留個懸念給人家…嗯對對就是這個意思”


“…或許吧,某且問汝,當初與之一戰,相較於與某一戰,有何相若之處”


“說白話”


呂布眉頭一緊,組織了語言後說道

“汝與異國人一戰,勝在內力,如是單憑身體素質,汝必輸,是也不是?”


“這…這…我的我的速度也不輸人,你在看看我身上的肌肉…也也”


呂布並沒有深究 沙善北戶急忙解釋自身體質的言論,反而接著道

“當時如若內力充沛,某料想,汝不至於贏的那麼慘烈,當然如此,汝也不會在這與某對飲…不,是喝光某珍藏的桃花釀”


“額額…好像是這麼一回事…我是指戰鬥戰鬥…”沙善北戶放下酒葫蘆,尷尬的道


呂布見狀,笑著道

“喝吧,這酒,某多的是”說罷主動幫 沙善北戶將茶碗倒滿,然後又道

“異國武者憑藉的是體魄,大多是體質上且純力量上的優勢,雖然某遇見的不多,但是料想的也不差,吾輩習武之人,大多由內而外甚至兼修,且身負內力,只要內力足夠,大多可輕易的扭轉戰局,汝能單人戰勝數百人的圍剿,內力站首功,但…某要問,當時與此時,汝內力的運轉…如何?”


“什麼運轉…這事啊,我還以為你要問什麼,當然當然是順暢啊!”


“某要問的是,相比之下”


“這…你這一說,好像跟你戰鬥,確實比較順暢,且~毫無阻礙,隨放隨補,內力運轉比那時還正常…記得當時,好幾次都差點內力不足而倒下,要不是我速度夠快,當時…”


“行了,其他的事情,不重要,之所以有差別,在於天地靈氣稀缺所致”


“天地靈氣…不會啊,我用起來挺順暢地啊”


“那是因為,汝所在之地,所吸納之靈氣,是某釋放出來的”


“不會吧…這麼精純,都是你弄出來的”


“沒錯,甚至比天地靈氣還要精純,沒辦法,某內力多到用不完,你喝的酒吸納的靈力,其實都是某放出來的內力,不然以你這內功等次,根本活不到現在”


“不是…多到用不完,這無中生有心法真那麼厲害”


呂布點點頭


“達啦蓋~不是…等等…用不完,我沒看到你釋放內力出來阿,你怎麼做到的,不動聲色的放出內力來,不因該是無聲無息吧,這麼厲害”


“達…拉蓋是什麼意思?”


“哎呀,就是形容很厲害很哇塞的意思,不說這,你怎麼做到的”沙善北戶好奇地問道


“汝…不會想知道的”


“什麼不會想知道,我還能怎麽樣,再不久,就隨光而去,尋找彩虹喬了,告訴我又能改變什麼,我還能現學現賣不能,再說了,你都說天道在這世上…喔不…是在你之外是無敵的,那我多知道些又能做些甚麼,況且我們都喝了那麼多酒了,因該算是郎益…朋友了吧,朋友間這樣瞞著也太不夠意思了,虧我喝了這麼多有味道的水”沙善北戶雙手一攤,無奈的道


“汝知道了肯定會後悔的”呂布略有深意的回答到


“怎麼可能~說吧,我像是那種人嗎?”


“…多的內力…由全身竅穴而出”呂布說完喝了一口桃花釀,沒有再說話


“唉~原來是這樣啊,我還為有什麼了不起的,人有七竅嘛~不就是眼見耳朵鼻子之類的,大不了就是嘴巴,沒事~反正都是桃花味,也不臭,況且大家都是男人,這有什麼好隱瞞的,難不成還有別的就竅穴嗎,喔~是有,不過我就不信了,你還能從屁股放出內力屁是吧~哈哈,沒關係我吸,我就是愛吸,我還要大吸特吸”


“…”呂布仍然沒有說了,看著遠方黑暗之處,面無表情。


“怎麼不說話,難不成真是內力屁…不是…你剛剛說的是真的???”


呂布嚴肅的點點頭


“…”


“…”


“呸呸呸…想不到想不到…噁心噁心,非常噁心,我受不了了…噁…我不行了,我要吐了”


呂布又道

“桃花釀也是…”


“…你還是殺了我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