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家
大野家

自己的故事自己寫

愛,我、妳,怕了嗎? 65 寇嚴的心

這天,楊一二又拿著一堆文件,來到 爺亨部落,此時 寇小九已經在教會裡,整理帶會兒要傳講的經文,楊一二在一旁靜靜的等候,直到 寇小九整理好了文件,起身正想離開,卻見 一二站在門口,寇小九便堆滿笑臉緩步迎上。


寇小九微笑的道

“一二,平安”


楊一二也笑著點頭回應,然後抱著文件說道

“九姐,這個文件您簽一下,然後…經理讓我提醒妳,除了經理蓋過章的文件,其餘的文件您都可以不予理會,當然~我拿來的文件指定是經理簽好的,從經理哪裡出了的文件,只會由我拿來給妳,這你就不用擔心”


小九從 一二手中接過文件,放在桌上一份一份的翻看

“妳在湖中月過的還不錯嘛~這些文件有些都是湖中月的機密文件,經理都放心交給了你,你這才剛剛上任一個月多,就駕輕就熟啦”


“九姐,妳別笑話我了,那是因為經理他們對我好,我知道的,完全不給我闖禍的機會哈哈”


“嗯…不過妳這樣就學不到東西了呀,要不要我跟經理提一下,讓妳也能學以至用,別荒廢妳畫畫的天份”


楊一二聞言卻揮手阻止

“不了,九姐,我這樣就可以了,我才不要去樓下勒”


“怎麼了,美術設計不是一直是妳想要走的路子嗎,去樓下 設計部學一學,因該可以學到很多才是”


“不不,九姐這妳就不知道了,設計部那些人可欺負人了,至從經理將他們文件打回後,他們請 藍羽集團的高董事…來施壓,好險,經理給她回覆說,一切憑 寇董事長拿主意,結果就一直沒下文,但是卻苦了我,變成我送公文去 設計部尤其是牽扯到 企劃部的文件,三拖四請五拜託的,尤其是那 設計部的部長簡直是…那姿態高的啊”


“一二,這樣背後議論人,不好”寇小九說道


“喔…不說不說”一二歉聲的道


“好了,這些文件妳拿回去吧,我也差不多要出門了,今天有點忙,就不送妳了”小九將文件蓋起來,起身交給了 楊一二,作勢要出門


“九姐今天不聚會?”一二疑惑的問道


“嗯~今天不在教會裡,在信徒的果園裡,妳沒什麼事…要一起去嗎”小九問道


“可以嗎~不會影響妳們吧”楊一二興奮的道


“不會啊~走吧”


美國,舊金山,藍羽集團大西洋企業總部


“嚴~你怎麼就真的讓 小九接下 湖中月,不是說好 湖中月直接併入集團的嗎”歆之馨疑惑的道


寇嚴不可置信的說道

“哎呀,讓小九接下 湖中月,是了卻了我多年來的心願,當然這也是 十三的遺願,湖中月本來就因該交在她手裡,況且她這樣也算是併入集團啊”


歆之馨疑惑的道

“不是說了是解散,重整嗎,這些年你投入湖中月的資金不嫌多嗎,如果不是你的金援,湖中月早就收起來了,你這樣一直幫著他們,這樣反而讓 湖中月失去市場競爭力,這不是長久之計,而且 湖中月走的路線太過於侷限了,文化的傳承,這讓有關部門去煩惱就行了,何苦讓我們企業跟著喊燙呢,明明 高董事說了讓她們來策劃重整,肯定會改造成最具競爭力的劃時代的設計公司,人家計劃書都呈上來,你自己也看過了,怎麼就…這樣我怎麼跟 高董事交代”


“青青嗎~沒事的,我找時間跟她說,再說 小九從小也喊她做 青姨,她不會那麼計較的,她又不是不知道 湖中月本來就是為 小九而準備的,那可是 十三的心血,她不會那麼不明事理的”寇嚴雙手一攤


歆之馨認真的道

“我知道你疼 小九,這我可以理解,可是這樣一直花集團的資金,其他的董事或股東會有意見的,畢竟赤字就擺在那頭,沒錯當初 林經理那些人是經營的不錯,可是那也是打平而已,但是現在的時代,他們已經漸漸跟不上時代的腳步,不是他們不會經營,我也相信他們絕對有這樣的能力,不過經營模式因該要與時俱進才對,其實我也知道,你一直默默的在支持他們,從你自己的私人存款也不少支持他們,但是這樣又有何用,如果沒有一個長遠之計,走到最後只能是坐吃山空,到時候苦的是誰,是 小九啊”


“沒事的,順風她女兒不是在洛陽嗎,聽說有個古裝歷史劇,那千萬的項目如果拿到手,因該可以讓那些吸血股東閉嘴的吧,只要 順風女兒有他爹那樣的魄力跟魅力,我想這因該是十拿九穩”


“隨便你,反正我只是個小媽,管太多你又嫌我偏心,怎麼說怎麼錯,反正我不管,小九是你女兒,別忘了 大勛也是你兒子,別說我沒提醒你,那是因為你媳婦家裡那邊抗得住壓力,可不是因為你 寇嚴的名聲,人家也是疼女兒,才接受未婚生子的,你明天去人家父母面前,可別擺什麼集團總裁的高姿態,人家也不是什麼無名之輩,還有啊,你勸勸 大勛,別一直待在醫院,雖然夫妻情深,可是這樣沒日沒夜的照顧,媳婦沒事,自己可就累壞了,看他瘦的”


“是因該要勸勸他,這孩子怎麼就這麼不聽勸,我知道了,妳先去醫院吧,我這裡事情處理好便過去”寇嚴說道


“你別拖時間,我先過去,順道買些禮物,明天拜訪媳婦家人才不會失禮,我先下樓了”說罷 歆之馨便離開 寇勛為 寇嚴、歆之馨在 大西洋企業總部所準備的下榻之處,也是 寇勛平日居住的地方


歆之馨離開後,寇嚴拿出手機,播了通長途電話出去


鈴聲響了兩聲,對方便接聽了電話,寇嚴對對方說道

“我看了你傳來的訊息,那幾本消失的日記,查一下這年份之間有什麼關聯嗎,還有化驗結果出來了,盡快跟我說,然後…別讓 小九知道太多,還有我讓你找人跟在 小九旁邊,你找到人了嗎”


對方回答後,寇嚴又說道

“她啊~這樣會不會太冒險…你是嫌事情不夠大是嗎”


對方短暫回答後,寇嚴愣了一會兒,才說道

“你打算跟她說實話…你有信心讓她封口嗎,要知道那只是我們的猜測,沒有實情的東西,怎麼能…她知道後會不會…唉~反正我沒意見,你自己拿主意,不過我得提醒你,別打草驚蛇,保護好 小九知道嗎”


對方又說些話後,寇嚴嚴肅的說道

“可惡,這事你得幫 小九,無論如何,別讓 小九唯一的親人過著狗一樣的生活,不管用甚麼方法,把那小女孩的撫養權奪回來,這事你看情況,必要時帶 小九親自去,沒事,你做好準備的時候,跟我說一聲,我配合你,先這樣,我先掛了,你小心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