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家
大野家

自己的故事自己寫

無雙立志傳 第三百一十七章 雪子的心意(二)

第三百一十七章 雪子的心意(二)


雪子往後一退,更是仔細地觀察,千年也被雪子這樣的眼神,整得有點兒尷尬,千年俏臉一紅,尷尬的道

“嬸嬸我…這樣…嗯”


“沒事,來我量一下…”雪子說罷便用雙手替 千年量了三圍。


“嬸嬸這是”千年面對 雪子直接用手在身上比劃丈量,自己也是嚇了一大跳,卻不敢亂動,此時 千年害羞到了極點,全身發熱,白裡透紅的肌膚,更是猶如出水芙蓉般的,嬌嫩欲滴。


“哎呀~千年妳別緊張,八十三…嗯,六十小蠻腰,八十四嗯嗯好圓潤,我記起來了,嬸嬸我已經想好要送妳什麼了,這肯定適合妳,只是想不到,老闆娘怎麼就讓妳包成這樣,真是苦待我們家 千年了,妳又不像我們,我們以前家裡窮,只靠 小布他爸爸出門狩獵,為了 小布,三餐都省得吃,那有什麼條件讓自己穿的舒服些,妳啊~包這麼緊,活像居酒屋裡擲骰子的,還有…聽說習武之人忍者什麼都也都這樣穿,說是…方便行動吧”雪子認真的說道


“嬸嬸,妳誤會了,是我不讓老闆娘花錢的,我從小就習慣這樣穿,也沒有甚麼特殊的意義,只是不喜歡這樣…很不舒服…這要怎麼說呢”千年俏臉一紅,害羞的說不下去。


“安全感是吧~我懂我懂,不過…妳這樣也不行啊~別限制住它…因該要讓它自然的生長…沒事嬸嬸回頭讓老闆娘給妳補一補,讓他再長長,嬸嬸是不行啦,已經定型了,妳還可以長,別限制住它,聽話哈”


“嬸嬸…那個沒什麼事的話,我們出去再說…”千年果斷的打斷。


“沒事沒事,妳衣服穿一穿,我先去煮早餐,等等嬸嬸帶妳出去逛逛,買禮物去,欸對了,妳乾脆也來幫忙煮早餐好了,嬸嬸我啊~也想吃吃妳的手藝,就這麼說了,我在外面等你”


“嬸嬸不用了,我也不麻煩…我”


“就這樣了~我在門口等你,等等我還得去找那小子,這一大早也不知道跑哪裡去了,身上的傷都還不是很穩定,真是讓人不省心…”話還沒說完,雪子已經關上了門,在門外等候,一時不知所措的 千年,只能躲進水裡,想到適才 雪子那樣用手幫自己量身的情形,千年只能用水遁來化解自己滿臉的羞意。


“千年,妳慢慢來喔~沒關係,我就在門口,有需要就喊我一聲”


“嗯”


千年輕輕歎了一聲,背對著門,背往池子邊緣一靠,這一舉動嚇的還在水裡憋氣的 布,差點就忍不住要衝出來,要不是想到此時自己若是衝出來,讓母親看到這情況,這下誤會可就難以解釋了。


布巧妙的趁著 千年往後的剎那,在水裡悄悄的滑到一旁,此時池子裏白霧已經散去,水裡的 布透過池水,見到 千年若隱若現的曲線,那白裡透紅的嬌軀,直接且清晰的展示在自己的面前,雙眼不經意的掃過山峰及低谷,布當場是愣了一下,心裡那沒來由的罪惡感猶然而生,急忙閉目不看。


適才白茫茫一片白霧,濃的伸手不見五指,布才能趁機躲進水裡,卻忘了剛剛母親 雪子進出的剎那,也讓白霧消散了一大半,只是剛剛 母親並沒有注意到自己,誰能想到水底下還躲著人,畢竟 雪子也被眼前的 千年那完美的身材比例給吸引了。


此時 布已是冷汗直流且融於池水,尷尬的不敢亂動,無奈憋住的氣漸感不支,心裡突然感到一陣冷意,還帶有一絲赤裸裸的殺意,布猛然張眼緩緩抬頭。


突然見到 千年一手遮擋上半身,一手遮擋著下半身,用空洞的眼神俯視著自己,好像在看一件所物一般,那樣的無情那樣的冰冷,猛一剎那,布都以為此時看著自己的人不是 千年,而是一隻逮著獵物的老鷹,於高空中冷冷地盯著自己。


布在水裡疑惑的用著緩慢的速度,試著揮了揮手,心裡暗道

“記得 千年不是有眼疾嗎…她…因該看不到…我吧…因該吧”


果然 布揮手後沒多久,千年突然伸手摀住小嘴,打了個美人哈欠,輕搖著頭,緩緩起身,慢慢的走向水池的另一端,走的非常的自然,竟沒有任何遮擋的動作,彷彿這澡堂只有 千年一人一般。


不一會兒的功夫,千年已經穿上了衣服,戴上了銀框大眼鏡,盤起了頭髮,反手調整了眼鏡,心情放鬆的走了出去。


透過水面見 千年開門又關門後,便悄悄地將頭伸出水面,確定門外 千年與母親都已經走遠後,布這才迅速起身,想都沒想,抄起自己的衣服,迅速的穿上,連忙小心翼翼的走出澡堂,甚至開門關門都非常的小心。


沒多久,父親,布坐在了大廳裡,光不斷的詢問 布身體的狀況,布也如實以告,兩父子一下子討論傷勢,一下子討論那日攻擊 布的女忍者,也討論今後野豬的事請該如何,兩父子聊著聊著,雪子與 千年便端出了早餐,放在 光與 布的面前。


“我開動了喔”光首先大喊


光、雪子,布及 千年,一同享用面前的早餐,光突然問道

“咦 千年,妳今天不回去嗎?”


“嗯…打擾那麼久了,我也該回去了”千年放下手中的食物,小聲的回答


“啊~我差點忘了,那個…千年小姐那個…”布結巴的道


“小布你怎麼了,你從剛剛就一直不對勁,是不是那邊不舒服,你從早上就一直不對勁,是身上傷的問題嗎,竟連話都說不好了”光疑惑的道


“不不,那個…早上宿屋老闆娘有來…”布當下便將 老闆娘早上來的情形還有帶得話都一五一十的說了一遍


“那太好了,千年這樣妳更是不能拒絕我了,等等我們去逛伊藤屋,我買東西送妳”雪子高興的說道


“嗯…嬸嬸真的不用”


“怎麼可以,就這麼說定了,先吃吧”


“布~你等等也一起去吧,親愛的也一起吧”雪子又對著 布及 光說道


“我嗎…這”布遲疑的道


“嗯好吧~我也順便買些物品,等等一起去吧”光回答道


“布你是男孩子,當然要去啊~拿東西得靠你,而且你看,千年那麼柔弱,你不幫她,虧她還沒日沒夜的照顧你,聽說連泡在藥浴池的時候,也是她在照顧你的,你不需要感謝人家嗎”雪子認真的道


“是,母親,我知道了”


“對了,千年,藥浴的時候,聽說我們家 小布,一絲不掛,妳不就…”


“光,怎麼說話的,能考慮一下 千年的感受嗎”見 光又開始胡言亂語,雪子果斷的阻止的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