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家
大野家

自己的故事自己寫

無雙立志傳 第三百零六章 那一夜

見 生駒吉乃逃阿竄的離開了現場,吉法師輕搖著頭,隨手穿上了上衣,挪動了位置,方便 路加醫生給 布診治。


布見狀微微一愣,猶豫了半倘,見 吉法師伸手示意無妨後,布才挪動位置到 路加醫生的面前,背對著 路加醫生,讓其為自己醫治。


布正要褪下上衣時,見 千年在一旁,拿著乾淨的布,表情平淡的看著自己,便遲疑著是否要褪下上衣。


吉法師也察覺到 布的臉上有異樣,看了 千年一眼,當下便明白 布的想法,便轉頭對著千年說道

”千年,這裡不用妳了,妳…先回去休息吧,我其實不用妳服侍的,我自己可以應付的,而且…妳也不是我們家的內務女將,總是麻煩妳這也說不過去,去休息吧…妳這幾晚總是熬夜在澡堂照顧著 小布,我看妳也沒什麽睡,去補一補眠吧,不然等等 老闆娘來了,說我們欺負妳,這樣我多不好意思”吉法師說這話的時候,順手解下酒葫蘆,拔開了瓶蓋,輕搖著酒葫蘆看了 布一眼,見 布搖頭回應,便微微一笑,仰頭就是一口。


千年聞言卻是平淡的回答到道

“我不是來服侍你的”


吉法師酒葫蘆瓶口都還未離開口,酒水都還在口裡打轉,便聽到 千年此時所說的話,千年這句話可是大大的冒犯,吉法師卻只是看了 千年一眼,便將視線轉開,彷彿無關緊要一般。


誰知 千年話卻沒有說完,只見 千年轉向面向 布,平淡的說道

“把上衣脫下吧,我幫你擦藥”


布聞言愣了一下,眉頭微皺,看了 吉法師一眼,見 吉法師表情無異眼神淡然,彷彿對 千年的話充耳不聞似的,獨自享受口裡的酒水。


布又看看坐在眼前的宿屋少女 千年,她臉上雖掛著大眼鏡,遮住了她大半張的容顏,卻能從其他部位看到,其毫無波動的表情,大大的鏡片下,依稀能看到她平淡的眼神。


“別猶豫了,你們男孩子怎麼都那麼婆婆媽媽,脫下吧,別讓 路加醫生久等”千年又說道


布猶豫了一會兒,見 吉法師沒有要說話的樣子,便乾咳了幾聲表情略顯尷尬的說道

“這…我還是自己來吧…這額我這…”


千年冷冷的道

“這幾天我全看光了…沒什麼不一樣…要說特別的,就是黑了些瘦了些,有些營養不良”說罷便直接伸手出其不意的,將 布的上衣往兩旁撇開。


吉法師聞言,這一口酒水,才剛過喉頭,便噗哧的一聲全噴了出來,地面、柱子乃至衣服盡是白斑點點,當下奶香四溢,撲向四方。


布還沒來的及反應,只聽到噗哧一聲,緊接著便聞到濃濃的奶香,上衣便已經被 千年歘的一下子便拉開了,竟沒有一丁點反應的機會,正想好歹說說話來表達抗議,千年卻已經上前,熟悉的為自己擦拭身上的髒污。


路加醫生見 千年開始為 布擦拭上身,也就上前開始為 布查探傷口,為其診治。


吉法師則是用手抹去嘴邊的酒水,搖著頭口裡隨口嘀咕一句

“浪費了,可惜”


布則是一臉尷尬的不知該如何是好,見眼前 千年纖纖玉指,抓著乾淨的白布,輕輕的在自己身上挪移婆娑,為了擦拭背後,甚至不顧自己的身子是女兒身,竟也與 阿草幫 吉法師擦拭的方法並無二致。


布見 千年為了幫自己擦背,越來越貼近自己,為免觸碰到 千年的身體,自己身體便不由自主的,微微往後仰,只是越往后仰,千年便越靠近自己。


直到 布往后仰的角度,硬是挺在接近四十五度的角度,而 千年則是一手撐這地,身子依然故我的往前,另一隻手仍然不停歇的幫 布擦拭,只是兩人的姿勢有點奇怪,這下子連 路加醫生也停下了手,甚至自己往後一退卻不知是何意。


此時 布再也堅持不下去,望著一旁的 吉法師,卻見 吉法師早已雙手環抱於胸,嘴裡叼著一根不知從何時何處摘來的,帶柄葉子,眉毛輕輕挑動的看著自己,布疑惑的看著 吉法師。


吉法師卻是玩味的說道

“沒事,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


布兩眼瞪大的看著 吉法師問道

“少主,你這是…”


“沒事,上次在水潭邊,比這更香豔刺激的,我都看過了”


吉法師這句話,聽的連 千年也停下了手,千年抓著白布的手停在了空中,遲遲沒有在下手,不一會兒卻又聽見 吉法師滿是緬懷的語氣說道

“哇~那一頭烏黑的長髮,柔柔亮亮閃閃動人,那香肩美背啊,撕~那是晶瑩剔透,白皙如月啊,那曲線啊~我只能用異國的方式來形容…嗯就叫~愛斯曲線,至於那胸…”


吉法師話都還沒說完,便聽 布“嗯”的一聲悶哼,便往後一躺,躺在 路加醫生原先坐著的位置,而 千年則是因為 布突然的倒下,撞開了 千年的用以支撐的手,身體頓時便失去了支撐,竟是倒向 布的方向,千年見狀,也不想趴在 布的身上,便刻意的往旁邊閃避,心想即便是撞到地上,也好過趴在人家身上。


然而事情卻沒有 千年想的那樣順利,布倒下後,見 千年竟也跟著倒下,且見 千年撲向的方向竟是往旁邊的地板,不忍見著 千年以臉撞向地板,布眉頭一緊,眼明手快的伸手將 千年扶正,讓其撲在自己身上,布以自身為墊,讓 千年倒在自己的身上,為其免去以臉撞地板之痛。


千年倒下後,發現自己趴在 布的胸膛上,便大驚的想要掙脫,勉強起身後,卻又聽見 吉法師又說道

“欸…對了對了~就是這個姿勢,當初水潭邊,就是這個姿勢,那女人就是像這樣的坐在 布的身上,等等喔,千年妳別動,我比劃比劃一下,看看妳這次跟上次水潭邊那個…記得 小布念著的是…喔仙女姐姐,對了就是仙女姐姐,千年妳先別動,保持一下這坐姿,我看看…嗯有像有像”吉法師邊說還真的用手在空中比劃比劃


布見狀更是疑惑的看著 吉法師,而 千年聞言後則是左右看了自己與 布的情況後,發現自己真的坐在 布的身上,便迅速的翻身從 布的身上坐到一旁,伸手調整了眼鏡冷冷的道

“無聊”


布此時也慢慢的起身,緩緩的穿上上衣,口裡尷尬的道

“水潭救命之恩,布無以回報,至於其他的事情…我當時在半夢半醒之間,也沒有太大的印象,我想因該是…幻覺吧…”布避重就輕的說道,心裡卻是想著

“不好,神仙姐姐的事情,少主竟然還惦記著,不知他看到了多少,可…怎麼就跟我知道的不一樣…難不成我暈了以後,真的還發生什麼嗎,我從水潭帶回來的那些東西到底是…嗯,記得東西還在目前那裡,有時間得問問母親”


吉法師聞言卻是眉頭深鎖,沉吟了半倘,突然說道

“在下明白了,難怪,我就一直想不透,到底差別在哪裡,這下我終於明白了,原來是這樣”


布與 千年聞言,更是不明就裡的看著 吉法師。


吉法師雙手一拍的說道

“衣服,對了,當時那女的…沒穿衣服,不對…衣服是你脫的”


布聞言雙眼瞪大的看著 吉法師,指著自己說道

“我”


吉法師見 布露出那明顯是在裝傻的眼神,便玩味的加油添醋的說道

“嗯~我們親眼看見的,當時我跟 宗次郎可是親眼見到,她坐在你身上不顧一切的摸你,你也不顧一切的摸她,最後還扯下她身上最後的防線,然後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欸~可惜最重要的部分,竟被芒草遮住了,而且在下也不是那喜好風月之事的人,所幸就閉眼不看,誰知你兩越玩越大,木棒都出現了…我們只好出手干預,卻不想姑娘她…跑了,而你這郎君…卻是暈了,可惜可惜”吉法師邊說還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只要說道她這個字,便手指著 千年,好像 千年就是那仙女一樣。


一旁的 千年聞言則是冷冷的道

“變態,誇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