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家
大野家

自己的故事自己寫

愛,我、妳,怕了嗎?54 不能說的秘密

陳語焉聞言心裡又是一陣無語,惡狠狠小聲的說道

“早知你是這樣的人,我就不該把海報交給你,本以為是拿來當掛飾放在門口給外人觀賞用的,沒想到一直都是為人正直表率的你,居然把人家海報放在自己辦公室,我真是服了”


“不然要掛那裡?”


陳語焉又白了 林清風一眼道

“你說呢?”


“還真掛門口啊,那不就拉低 梁董畫的價值了嗎”


陳語嫣斜眼冷冷的看了 林清風一眼說道

“那還特別找我拿畫做什麼?隨便跟廣告課拿就好了啊,浪費我時間”


林清風雙手一攤往旁邊小聲的說道

“沒辦法~我總不能直接找廣告課要吧~而且廣告課裡的全都是一個樣,那是海報~是給外人看的,毛片拿回了來還經過特殊處理,美顏修圖軟體全開,那種玩意兒我才不愛看,妳拿的就不一樣,妳總是會給我驚喜,憑妳跟她的關係…因該可以拿些不一樣的來是吧,額…既然妳也覺得不妥,也行~不然這樣……妳跟她那麼熟~不然幫我弄一張小張的,最好是……較生活化的那種,別拿這樣公式化廣告化的,顯不出我跟她的關係~”


“關係?你們怎麼會互相有關係的問題,八竿子打不著,是兩個世界的人啊,而且這關係是要怎麼凸顯?我不懂~”


林清風眉毛一挑

“簡單啊~例如起床後或是睡覺前隨手拍下的那種“


“起床?睡前……這兩段時間能表示什麼?”陳語焉疑惑的道


“唉呀~時段不是重點,重點在於穿著……穿著懂吧”


“穿著……穿著,那個時段穿的不就是…睡睡…睡衣……吼我這……好啊你這老色呸,原來你腦子在打這壞主意,你能正常一點嗎”


“噓~小聲點,妳這麼大聲,妳這要讓 寇董聽到,我人設可就崩塌了”林清風認真的道


陳語焉聞言,手指著 清風的臉,不客氣的質疑道

“人設~在我面前你那還有什麼人設,你這悶騷色情狂……還要睡衣照,要不加個黑絲或馬甲的那種,還是直接穿比基尼……要不西施出浴的那種,吼~最好是只用大浴袍包住的那種是吧!吼…是想看大擺槌吧你你…”


林清風勉為其難的道

“那那……到也不是不可以,當然我也會勉強接受,可要是用錄的視頻什麼的更好”


陳語嫣聞言也不知道是生氣還是如何,總之雙頰透著紅嫣氣憤的道

“勉強…你你做夢吧~那種照片人家人家肯定不拍的,還想要視頻,你不如說直接讓你親自拍,你難道不會覺得這要求很過分份嗎,這種要求你就別妄想了,再說我也不是你的誰,你別老是為難我,下班後我是自由的,別老是想讓我做那做這的,我就沒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嗎”


“什麼為難妳~又不是要妳拍,妳只是跟她要一張就行了,妳又會有什麼困難,妳可別拿妳自己的照片來充數喔,妳們之間的差距…額那個差距頗大,只要不是眼瞎,這將滅燭火與星辰之光,都能分辨的明明白白,妳可別糟蹋我女神,也別低估我的眼力好嗎,再說…妳下班不也是只呆在家裡不出門的嗎,妳這出了名的宅女,我這也是為妳好,偶爾出門走走不也是為了妳身心靈的健康著想嗎”


陳語嫣聞言眼白都已經白的不能再白,只能無奈的說道

"隨便你,這都什麼時後了,你還有心情在這跟我打哈哈,別怪我沒有提醒你,二夫人幾年前就已經放話,不準 寇總再動用公司的資金來資助我們,寇總這些年所資助的金額已經逐季下降,想必也是動用自己的私人存款吧,既然是存款就總有用盡之時,你再不想想辦法,等到存款用完了 寇總也就再也無力資助了,到時我們的資金缺口可不好補,雖然怡芳說如果到時 寇總徹資,我們還可以營運下去,只是…許多員工的福利可真的沒法維持了,沒了吸引人才的福利,誰害還肯願意跟我們待在這深山裡”


“我這不是正在努力了嗎…可這種事情…急不得啊”


“你為什麽不直接告訴她呢?說不定她知道原因後會接下這擔子啊,只要 寇董願意接手,一切就解決了,不是嗎?”陳語嫣疑惑的道


“不行,寇總說過不能強迫她,而且我答應過 寇總不能讓她知道的太多,絕對不能讓她陷進去…”


“你們男人怎麼那麼多內心戲,你若不敢說,我去說…”


“不行,別在說了,那些事情是我…一時說溜了嘴…這事情事關重大牽扯太廣…不到最後關頭,不能有任何差錯,妳…知道的並不多,我那天也是隨便說說,妳別輕易添油加醋,免得釀成大錯”。


“隨口說說,你那天抱著我的小腿東一句報恩西一句報仇的,又哭又吐又打滾的,我的地板床底下全都是你吐出來的穢物,我花好長時間才清理完成,也不知道你那天跟誰喝的酒,喝的什麼亂七八糟的酒,喝成這樣,我真受不了你,憑什麼喝醉了還要我幫你收拾,害得我得去住旅館花了我好幾千元,這筆帳你得給我”


“我又沒叫你妳收拾…”


“還說,你就不要每次都來敲我家門,你喝醉了就回家睡,不要老是半夜跑我這裡來,你知道嗎~連代駕還有隔壁鄰居都以為我們之間有什麼,我真是會被你害死”


“是是是,都我的錯,我的錯,大不了那天妳嫁人時我給妳個大紅包”林清風尷尬的說道。


陳語嫣聞言冰冷的看著 林清風,清風見 陳語嫣還斜眼的看著自己,那冰冷的目光直盯得自己心裡發寒,便乾咳了幾聲,轉移話題的說道

“額…總之那些事情我來處理就行,妳們別張聲,這裡一切有我”


“知道了,對了,我在提醒你一下,你動作得快,別等到二夫人下令完全放手,到時那些人的動作就更大了,萬一…”


啪啪


林清風聞言急忙伸手阻止 陳語嫣說下去,果然 語嫣才閉上嘴,更衣間的門便打開,寇小九緊張的走了出來,不斷的查看自己的穿著,總是不太放心一般。


寇小九緊張兮兮偶爾拉拉長裙扯扯上衣的模樣,卻讓 林清風與 陳語嫣的眼前為之一亮,兩人皆是目瞪口呆,驚為天人的看著 寇小九。


寇小九感受的到兩人的目光,嚇的疑惑的看著對方,見眼前的兩人還是四目望穿的看這著自己,便更是緊張的轉起了圈來,生怕是那個部分沒有穿好自己恐怕是露了隱私,語嫣是個女子到倒也還好,但是 清風可是個男子,而且還是個大叔,小九怎麼說也是個未出嫁之人,怎麼能讓陌生大叔一直這麼看著。


果然,見 寇小九突然扭捏了起來,陳語嫣便立時會過了意,當下便站了出來藉由稱讚之舉擋住 林清風看呆的目光,還順帶踩了 林清風一腳,林清風吃痛便回過了神,尷尬的說道

“美…真美,不虧是母女…連尺寸都剛剛好,這身衣服穿在您身上,真好看”。


“額,經理謬讚了,這身漢服穿在誰身上都好看的,只是…尺寸有點…抱歉我穿起了來有點鬆”寇小九尷尬的道尤其是說到最後,聲音明顯小了起來。


陳語嫣當然知道 小九的意思,畢竟這漢服是按 梁董的尺寸貼身所做的,梁董梁十三那可是當世風華絕代的俠女,有臉蛋有身材,即便嫁爲人婦,也不減當年的風采,論臉蛋,扣除臉上遮擋的大眼鏡,小九還可以與之一攀比,不果過論身材儀態…陳語嫣只能小聲的說

“沒事,寇董…您還年輕還會長…還會長咳咳”說罷還不經意的挺了挺身子,這動作更是讓 寇小九感到一陣無語,直道

“好煩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