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家
大野家

自己的故事自己寫

愛,我、妳,怕了嗎? 53 還是一場忽悠

看著樓下老爺爺老婆婆們,老淚縱橫的吶喊,中年大叔熟女們的激情高聲歡呼,青年萌新們的隨氣氛而嗨,看的 寇小九是一臉矇,尤其是剛剛說完,自己是你們董事長這說詞之後,等同親自面對且親口證實自己的身份,所造成的迴響更是讓整座洞窟無處不聞 寇小九三字。

 

或許是因為樓下的人太過於激情,寇小九有點兒近鄉情怯,尷尬的不知該怎麼做,雖然情緒也被樓下這激動的神情激情的吶喊所感動,但總歸還是有點不真實的感覺,畢竟自己是何德何能,能承這番大的期盼與熱情。


後頭 楊一二也是被這番場面所鎮攝,硬是站在原地動都不敢動一下,只能眼睜睜的看著 寇小九微微顫抖的背,卻什麼事也不敢做。


寇小九一面對著樓下揮手致意,露出微笑面對每一雙眼矇,一面微微側身小聲的道

“這是……怎麼回事?大家怎麼那麼激動?”


林清風見 寇小九的模樣,便知 小九肯定是受到這樣的場面而感到疑惑及不安,便走到 小九的側後方小聲的道

“寇董,哪些比較年輕的我們就不說了,單單看樓下最右邊那幾位白頭髮的年長者,尤其是那一對穿著清潔工作服的老夫婦,他們是公司裡唯一不用住宿舍而可以住在洞窟裡的一對夫婦,是湖中月的前身還是倉庫時就跟著 梁董來到這裡的,聽說這兩夫婦當年經商失敗,欠了一屁股債,變賣所有的一切卻只能還些利息,最後債主找了討債集團上門,其居住鄉下的父母因此被討債集團活生生給逼死,差點連一雙兒女都被帶走,不得已之下只能流落街頭帶著一家人到處乞討,不過卻幸運的在公園裡被當時正在與大爺下棋的 梁董遇著,梁董見其可憐便收留他們全家,也許諾讓這對夫婦一生得以洞窟為家,除非自己選擇離開,所以從始至終就一直住在洞窟裡,即便孩子長大成人在外頭成家立業,二老卻仍然留在此處,平時就做做清潔的工作,公司的老員工都很尊敬他們,畢竟他們才是公司實質上的元老,如今 梁董離開多年,妳的出現總算是了了他們宿年來的心願,其他的老員工也大多是承了 梁董的恩,只是沒那麼悲慘罷了,他們這樣也算是替 梁董默默的守著基業,等待後繼者的出現吧……會有如此激動的神情……我想也是思之所念心之所繫吧……可惜”


“可惜?”寇小九疑惑的問


林清風輕搖著頭輕聲的道

“沒事……我們進去吧”


林清風轉身將會議室打開,請 寇小九與 楊一二先進去,然後才跟在後頭進門,關上門前回頭看了看樓下,樓下因著 寇小九的出現而激動,現在又因著 寇小九走進了會議室,其身影消失在四樓護欄旁,又開始一輪的鼓動,不斷齊聲的喊著 寇小九這三個字,一直不願停下來,林清風見此狀況輕搖著頭小聲的說道

“他們若是知道妳不願接手……這又該如何”


林清風領著 寇小九與 楊一二走進會議室,一進門先是一長廊,走到長廊的中間有一叉口,右轉便是會議室大門,前進是會議準備室,是給主席或是簡報人員準備的地方。


這準備室面積雖不大,卻應有盡有,電腦、電視牆、廁所、更衣室等等,總之該有的這兒都沒有少,而準備室除了進來的門以外,還有另一扇門,門的背後便是供給前台主席方出入使用門。


三人進了準備室,林清風請兩人稍等,然後從另一扇門探出頭向前台一些人示意了一下,回頭又交代 楊一二一些事情,交代楊一二將行李箱放在此處,也特別盯囑要注意開會時的服儀及儀態,於是 楊一二便先一步進入會場。


此時前台門開啟,陳語焉手端著一套制服走了進來,向 寇小九微笑點了頭後,將制服交在 寇小九手中,寇小九疑惑的看著 清風與 語焉,林清風解釋著道

“寇董,這是您的制服,剛剛為妳量身訂做的,還請您去更衣室更衣,等等開會就穿這套,這是……梁董定下的規矩,任何事情都要認真以對,尤其是服裝”


寇小九聞言雖然感到意外,不過對方都將母親抬出來,況且剛剛樓下的情形以深深的烙印在腦海,此時更是不想讓所有對自己有所期待的人失望,而且這的確很符合母親對事情的要求,便拿著衣服走進了更衣室。


見 寇小九關上更衣室房門時,陳語焉悄悄的走到 林清風身側,小聲的說道

“經理你這招厲害啊~樓下那些人……也是你去放的消息吧,這一聲聲寇小九喊的,連我們這五星級飯店的隔音牆都擋不住,要不是裡面爭執的聲音太大,不然我們都想出來看看怎麼回事了,說真的你動作這麼大,就不怕適得其反,我剛剛去拿衣服看到那些老爺爺老婆婆激動的樣子,我真怕她們身體會受不了,你就不怕他們激動過頭”


“我派醫務室的人跟在他們身側了,妳放心他們自有分寸,等等找機會分散他們的注意力的”林清風小聲的道


“妳這樣消費 梁董的恩惠,小心 寇董知道,到時我可不幫你說情”


“我不也是受人指示嗎,若沒人在後面幫我扛著,我也不願意這樣消費 梁董的,也不准別人這樣弄”


“有人……哦呵能夠指使我們 林大經理清風先生的……不會是,我知道了,也只有他了,能抗住女兒的也只有她父親了是吧”陳語焉心神領會的道


“錯……寇總只是其一,還有一個人能可以左右我的人生”


“喔~還有誰”


“Miss M"


“……”陳語焉聞言白眼一翻,不削的搖搖頭,然後又開口說道

“不跟你扯這個,你要我拿 梁董的尺寸的衣服給她,這又是什麼意思?”


“沒什麼意思,我又不知道她的尺寸,難道妳知道她的尺寸”


陳語焉愣了一下,林清風見她驚訝的模樣,便問道

“難道妳知道 寇董的衣服尺寸?”


“我不知道啊~尺寸是你拿給我的……你……剛剛還跟她說是量身訂做,這不是騙她嗎~你怎麼可以這樣,我們的制服雖然看起來樸素,可是某些地方可是做的相當合身的,差一絲一毫立時就能感受的出來,你怎麼可以隨便做呢”語焉一時氣結的說道


“放心~那是 梁董的尺寸”


“這……不過就算是 梁董的尺寸,也不可能會合身,真是……我真會被你氣死,你們男人怎麼老是認為女人都一個樣,你你……看那裡別用這眼神看我”陳語焉怒道


林清風回過神說道

“妳放心,一切有我……倒是妳……什麼時候把女神的資料給我,我好親自去追求……不是,是親自酬謝她,畢竟Miss M幫我們公司那麼多年,身為湖中月的總經理,我都還沒有親自謝過人家一回,這也太說不過去了吧……要不先給我她的電話如何~”林清風小聲的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