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家
大野家

自己的故事自己寫

愛,我、妳,怕了嗎? 50 妳是誰

……九姐~剛剛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我今天就要讓人……讓人欺負了……好險妳來了~妳真是我好九姐~妳就是我生命中的救命恩人,我喊破喉嚨時會出現的程先生……不不……是程姐姐……

寇小九忍住了笑意,伸出手搭在 楊一二的肩膀上,誰知纖細的手指才一觸碰到 楊一二的香肩,楊一二便突然抱頭大喊著

“董事長請自重,我是正經女子,請你把手拿開,不然我……我我叫人了喔……”。


小九愣了一下,心裡卻已經是樂開了花,見 楊一二抱頭的模樣,玩心大起,索性便故意捏了兩下 楊一二的香肩。


楊一二感覺到肩膀被陌生人給拿捏把玩,心裡大為著急,想不到對方真的敢對自己行那侵犯之事,一時心急便大喊著

“來銀啊~救命救命~破喉嚨~破喉嚨救命啊~有壞人啊,程先生你快出現啊~該你上場了啊……快溜的快溜的~媽呀電視都演假的……不都是女主角快被欺負的時候,喊著破喉嚨然後就有程咬金出現嗎~我怎麼就沒有人來搭救我,我好慘啊~我以後再也不追劇了行不~求求你放過我……”。


說罷抱頭蹲在地上,縮成一球體自顧著瑟瑟發抖,接著又顫抖的道

“寇董……我不會告訴別人你是男兒身的,若你真是男兒身……你你你也不用拿我來證明……我我家裡窮……我我老家住東北……那裡很冷……逢年過節跟我回去你這嬌貴的身軀肯定受不了……而且我我姥姥家養大驢的……家裡還有很多大白鵝……我們的身份懸殊一點都不適合啊而且我有腳氣……我我來例假了……寇董你可千萬別做糊塗事啊~”。


寇小九聞言終於再也忍耐不住,竟噗嗤一聲摀著嘴笑出了聲來,說道

“哈哈~有腳氣來例假也能拿出來說~真有妳的哈哈”。


楊一二聞言緩緩抬起頭來,見眼前的人竟是 王九,便一臉矇圈傻愣的看著對方,卻忘了起身,仍是抱頭縮蹲在地上。


寇小九見 楊一二仍舊蹲在地上,見其驚慌失措的模樣,更是笑的合不籠嘴。


小九蹲下將 楊一二扶了起來說道

“怎麼啦~二啊我沒嚇著妳吧~”。


楊一二起身後,仍是驚魂未定,雙手警戒的緊抱在胸前,疑惑的問道

“九九……九姐”。


“嗯啊~是我~”


“你真是我九九……九姐”


寇小九雙手一攤,原地輕輕轉了一圈,長裙也隨之輕輕飄舞,微笑的說道

“如假包換~”。


“妳妳……男的女的……”楊一二卻是警戒著道


“噗嗤~怎麼啦~嚇暈了嗎,跟妳坐在一塊小半天了,是男是女妳分不清,我這髮型還是我們奶奶弄的,妳還懷疑嗎~”。


“真的?!”


“當然是真的”


“我不信,拿出證明”


寇小九聞言也是一時也不知道怎麼回答,雙眼怔征的看著對方,沒有說話。


楊一二見 寇小九被自己的問題難倒了,便趁著對方傻愣傻愣之際,突然伸手,對著 小九的上半身猛然一戳。


寇小九胸口突然被 楊一二戳了一下,立時嚇得花容失色

“唉呀~二啊……妳妳過份了,怎麼可以隨便……”說罷雙手也緊緊環抱在胸前,紅著臉看著對方。


卻見 楊一二突然毫不計形象的仰頭大笑

“哈哈哈~這下可整到妳了吼~”


寇小九見 楊一二的模樣不免得一時氣結,白眼一翻說道

“妳喔~真是服了……”小九話還沒說完,卻見 楊一二衝向自己緊緊的抱著,如同無尾熊碰見油佳利樹一般,嘴裡不斷的說道

“九姐~剛剛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我今天就要讓人……讓人欺負了……好險妳來了~妳真是我好九姐~妳就是我生命中的救命恩人,我喊破喉嚨時會出現的程先生……不不……是程姐姐~”。


寇小九卻是搖搖晃晃的拼命支撐著 楊一二的重量,辛苦的說道

“二啊~妳好重……快下來快下來~我快撐不住了”。


楊一二見 寇小九搖晃的幅度越來越大,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從 小九身上下來。


“真是的~想不到妳身子版那麼小,卻能吃又能喝,看起來也不胖……可是怎能感覺身體好沉好重……你衣服裡面藏石頭嗎~”小九甩甩手說著。


“什麼重~我才五十多公斤好嗎,我身體沉妳心裡沒個點數……”一二說罷還刻意將上半身用力挺起,或許是過於用力,撐不了多久便覺得腰疼只能將上身縮回原來玲瓏有緻的模樣。


寇小九淺淺一笑而過,卻不以置評,畢竟眼睛不瞎,不過雖不至於傲人,也不會是毫無幅度,便鼓勵的說道

“沒事~妳還在長身體~多吃點,我那裡有個中藥食補方子或許對妳有用……我反正是用不著了,妳現在還來得及,回頭我傳給妳”。


“什麼方子……我需要嗎……我我這是因為……衣服的緣故……而且我奶奶說過……要保護自己不能太……太那個什麼來著……喔對是招搖撞騙……不不……是花枝招展……也不是是是……”


“招搖過市……”小九笑道。


“對對……就是 招搖過市……沒錯就是這個意思”。


楊一二看了看 寇小九,見 小九得意的模樣,心裡不得勁兒的想要反擊,看著 小九掩嘴笑的身子都隨之搖擺,突然靈機一動,抬起剛剛戳小九的手,伸出手指,雙眼微瞇的對著手指吹了一口氣,故作嘆息的道

“唉~真強壯~可惜是個女的”。


寇小九見狀,先是愣了一下,看著 一二的表情、動作及手勢,終於看明白了,敢情是在笑話自己,便羞紅著臉說道

“妳可以善良一點嗎~”。


見著 小九生氣的模樣,這下便換 楊一二暗自竊笑,不過卻只敢在心裡笑,嘴裡卻是說

“誰讓九姐剛剛笑話人家,我這不是誇妳雄壯威武來的麻~妳怎麼還不樂意了呢”。


“還說”


“不說了不說了~”楊一二雙手猛搖。


寇小九輕搖著頭說道

“妳喔~牙尖嘴利的,不跟妳瞎扯了,快~幫我一下,幫我把桌上的日記收到行李箱裡,因該剛剛好可以裝得下~”。說罷便轉頭走向辦公桌。


見著 寇小九走向辦公桌的倩影,此時 楊一二突然想到什麼似的,笑容竟在一瞬間消失,皺起了俏眉,疑惑的問道

“不對……九姐……妳怎麼會在這裡,我記得妳是最後一個面試的……而且所有下午面試的人,我都有在人事課見到她們,就只有妳……一整個下午……我都沒見著,我原本還以為妳離開了,怎麼會在這裡出現,記得剛剛看的管理規章上寫著五樓是不讓人隨意上來的,平日除了董事長、經理、部長級以外,其餘人都只能到三樓,即便有重要的事情,至多到四樓,至於要到五樓,還得先在四樓助理辦公室等候,得到批准才可以上來,雖然各部部長都有助理空缺,但是目前助理辦公室除了幾個外出的助理以外,就只有我一人,從我接手到現在……我也沒有接到任何上樓的通知,記得行事曆上也沒有寫有人來訪的行程,而且全公司知道 寇董在線的消息也是剛剛才知道的,……妳是怎麼上來的……寇董人在那兒?……妳到底是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