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家
大野家

自己的故事自己寫

無雙立志傳 第二百五十六章 獨戰下忍(十三)

吉法師迅速的斬殺兩名伊賀下忍後……

  第二百五十六章 獨戰下忍(十三)


  帶頭的忍者見那名忍者堅持不敢走向前,便伸手將其粗魯的拽至身後,對其報以鄙視又極度輕蔑的眼神,殊不知那名忍者反應過來之後,卻是猛拍胸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雖說如此雙腿卻依然顫抖不已,險些跌坐下去,身旁的其他兩名忍者見狀,竟同時伸手將其攙扶起來,這才沒有跌下去。


  帶頭忍者回頭看著其他兩名忍者,暗示兩名忍者自己自動自發的站出來時,那兩名忍者的表情,卻突然同時露出痛苦的神色,雙腿還微微沉了下去,帶頭忍者眉頭一緊,對著左邊的那名忍者兇狠的道『你去』


  而那名忍者突然眼睛眉毛緊緊縮在一起,痛苦的道『前輩我我不行……我我肚子疼』


  『肚子疼~哪有這麼剛好的……你不會是裝的吧』帶頭忍者疑惑的道


  『前輩真的疼啊~我我……恐怕是吃錯東西了』


  『吃錯東西……我們連晚餐都還沒吃,你什麼時候吃錯東西的』


  『……中午喔不……是早上對對……我吃的地瓜肯定有問題……一定是過期了』


  『這麼剛好,我也吃了怎麼沒事……你真的肚子疼』帶頭忍者雙眼瞇成了一直線冷冷的看著他


  『我我……不行了我我忍不住了』只見左邊這名忍者一咬牙把心一橫的,當場拔了身邊矮樹的幾片葉子,刁在嘴上,然後直接解開褲子,佯裝要大解


  『別別別……你忍住啊……別在這兒』帶頭忍者頭都撇了過去,深怕真的會有辣眼睛的畫面


  『那怎麼辦……我怕我忍不住啊』那名忍者甚至已經蹲了下來


  『停停……縮回去,你別動了』


  『喔……』


  帶頭忍者聞言,也聽到窸窸窣窣的穿褲子的聲音,便轉過頭來,果然左邊那名忍者已經穿好褲子,一手扶著先前那名膽小的忍者,另一隻手則是緊抓著自己的褲腰帶頭,見帶頭忍者看向自己時,手還不經意的抓了抓褲頭,彷彿隨時都可以鬆開似的。


  帶頭忍者見狀搖搖頭說了句『忍住啊』然後緩緩的轉頭看向右邊那名忍者,此時更是目露殺意的看著他。


  只見雙方四目相對,右邊那名忍者眼睛眨了眨眼,帶頭忍者正要開口威脅他,還正準備用最具威脅性殺傷力極強的字句,話都已經到舌頭上,眉毛眼神已經先入戲的時候,突然聽到腳下傳來一聲清脆的『卡啦』聲,帶頭忍者聽到這熟悉又陌生的聲音,先是愣了一下,然後見眼前這右邊忍者,又再次眨了眨眼睛,帶頭忍者順間感到不妙的感覺。


  只見眾人順著聲音往下看,便見右邊那名忍者的右腳腳踝,呈現極度不合理的角度往外折,眾人皆倒吸一口涼氣,帶頭忍者震驚的問道『斷了』,右邊那名忍者緩緩的點點頭,帶頭忍者愣了一下便說道『有你的,我服了』


  於是帶頭忍者對著其他三人惡狠狠的說道『你們真是膽小鬼,一具屍體而已至於怕成這樣嗎,況且就算是裝的,身上中了我們那麼多的飛標,不死也剩半條命,你們自己睜大眼睛瞧瞧,他動也不動,肯定是死了……』


  正當帶頭忍者怒斥眾人之時,吉法師默默的輕輕拉扯幾下繩子,導致假人晃了一下,眾人見此情形皆驚呼一聲,除了背對著假人的帶頭忍者外,其餘三人剎那之間腿瞬間軟掉,跌坐在地上,紛紛伸手指著假人,表情驚恐嘴巴長大,啊吧啊吧的不知在說什麼。


  帶頭忍者見狀,一時之間也不敢回頭,但是見三人嚇成這個樣子,身為眾人之中資歷最深輩分最高的帶頭之人,此時若不勇敢踏出一步,等隨隊上忍回來,少不了又是一頓罵,就算逃過上忍那一關,待回去忍者里,這事情若是傳了出去,自己肯定會被笑話好一陣子。


  於是帶頭忍者惡狠狠的對著眾人說道『就你們這樣還想當忍者,告訴你們若此人真的是飛天淫賊,這頭功你們誰也別想搶,膽小鬼』


  帶頭忍者發洩完心中的晦氣之後,趁著自己還有一絲絲的怒意,偷偷的閉上眼接著轉身面對著假人說道『你看看~這不是具屍體而已嗎~你們這群沒種的蠢貨』


  話才一說完,突然颳起了一陣風,微風輕輕的掃過帶頭忍者緊閉的眼皮,帶頭忍者感受到眼皮上冰冰涼涼的感覺,或許是氣氛異常寂靜的關係,也不知為何今夜的森林格外安靜,竟靜的連貓頭鷹的叫聲都沒有,以至於安靜到讓人精神緊繃,外在的感覺竟放大了起來。


  帶頭忍者瞬間汗毛倒豎,冷汗直流,沉默了片刻,終於還是張開了眼睛,見假人依然還在原地,便深深吐出了一口氣,緊繃的心一放鬆,心臟便覺得強大了起來,於是便邁開腳步往前走了一步,見沒什麼事情發生,又轉頭對著其他人說道『你們看~沒事吧,一群膽小鬼,告訴你們喔這頭功我要了,誰也搶不走,我說的』


  帶頭忍者邊笑話他們邊邁開步伐前進,越走越快越快越興奮,此時微風突然吹到假人身上,假人微微晃動了以下


  帶頭忍者見狀立時嚇得是,連滾帶爬的滾回去,其他人也是嚇得魂不附體,連聲喊道『他動了動了』


  帶頭忍者坐在地上,手撐著地面面對著假人,屁股坐在地面上,不斷的往後挪移,嚇得都說不出話


  『風風風……是風風……一定是風』帶頭忍者強忍者驚恐,強作鎮定的說道,邊說還邊往後退


  直到風止息了,假人也跟著不動了,眾人才從驚嚇中緩了過來


  『前前……前輩,不如我們先先先回去好了……好可怕』


  『是啊前輩』眾人也開始勸說要先回剛剛守著的地方


  而帶頭忍者聞言心卻是暗自想著『若是現在回去,這頭功不就飛了,雖然不能完全的確定,那人就是飛天淫賊,不過已經這麼近了,不親自確認……可惡,不甘心』


  於是便開口道『少少囉唆,要走你們自己……不不誰都不許走,我我我……去確認,你們幫我掩護一下』氣氛緊張道自己都會說錯了話


  帶頭忍者勉強起身後,卻沒了之前那樣的勇氣,只小步小步走向前走,距離越近雙腿越是抖動不已,走到不足一丈的距離,雙腿已經不自覺得左右晃動,連帶著上身也跟著搖搖晃晃。


  此時 吉法師已經趁著前方忍者,都把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假人身上之際,便悄悄的將隱身布披在前方,默默的站在離自己較近的三名忍者後面,右手緊握這刀把,冷冷的道『『我~是~飛~天~淫~賊~我~死~的~好~慘~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