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家
大野家

自己的故事自己寫

愛,我、妳,怕了嗎? 37 小九坦誠

湖中月的風華,讓人神往……

    寇小九看著 楊一二放在桌上的履歷,看著上頭寫的名字及照片,當時就嚇了一跳,立時就將履歷翻了過來,左右看了看然後緊張的對 楊一二說道

“二啊~這不是剛剛那個人的……”


楊一二則是喜上眉梢點頭如搗蒜的回應,樂得眼睛都快睜不開,憋著笑卻答不出半個字。


寇小九見 楊一二笑的都快跌落椅子,雖然已經將履歷翻了過來,小九還是不放心,便小心翼翼的將自己的牛皮紙袋壓在上頭,確認身旁沒有人注意到,這才放下心的道

“小心別給人看到了,這上面可都是個資啊~我們這樣不太好”


楊一二忍著笑正想回答,可又突然控制不住,索性便上捂著嘴下捂著肚子,伊伊啊啊的道

“九姐……妳看……妳看妳看他的大頭照片,明明是捲髮,今天還帶著假髮,我就覺得他頭髮怎能那麼篷,原來是……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我真差點沒笑死哈哈……九姐我我受不了了哈哈哈哈”


寇小九見狀害怕 楊一二笑的太開懷,引起其他人的注意,畢竟整個員工餐廳人越來越多,來來往往進進出出的,為了不引起麻煩,小九急忙坐到 楊一二的身旁,輕輕拉著 一二的袖子說道

“二啊~別這樣……這樣損人不太好,妳在這樣……那我不吃了,我先走了”


楊一二聞言立時按下心中那嘻笑的心,抓著正起身作勢要離開的 寇小九說道

“唉呀~九姐別氣別氣,我這不是我咱倆出口氣麻~誰讓他老是挑我們理”


“嗯……我知道,可是……討厭歸討厭,總歸是有讓人討厭的地方,不管是基於什麼理由,我們都沒辦法左右別人對我們的喜好,但是我們藏人家的履歷表……這樣他中午就真沒飯吃了,那麼這樣我們就真的是有讓人討厭的理由了,不管他知道不知道,我都沒辦法接受這樣的自己……”小九溫言道


“嗯……我這不是幫妳出氣麻……他剛剛處處針對妳,我是真看不過去,他剛剛一直笑你”楊一二厥著嘴說道


“其實大可不必,我本來就不會畫畫,而且我來這裡……並不是來應徵的”寇小九說道


“嗯……那怎麼?”楊一二疑惑的問道


“其實我是……嗯我是來找人的,只是陰錯陽差竟然就參與了…沒想到還通過了,說實在的我也沒有怪他,我們處的地點不同看的點、針對的點,也會不同的,不過是各自的立場不同罷了,妳氣他挑我的毛病,而他卻是氣世事不公,所以別放心上……當然他也有針對妳的地方,我不會勸妳大方,畢竟各人感受不同,他剛剛也處處針對妳的痛處,妳肯定有生氣的理由,心裡不平衡也是正常的,我若是要妳大度,就是在消費妳所承受的痛苦,只是我不想妳變成自己不喜歡的樣子,我這人比較無聊,也比較直,想的多但是我不太說,可能看事情的角度不同希望妳可以理解”寇小九認真的道


“嗯……沒事,我也沒生氣,我只是哪個啥……哎呦好好好我聽九姐姐的,不氣不氣~妳能跟我說這麼多……我還得謝謝妳……唉…九姐妳說妳不是來應徵……那麼是做啥的”楊一二微笑的道


寇小九微微側著頭,心裡想著該不該老實告訴她,見著面前正抓著碳烤大雞腿往小嘴裡塞的 一二,小九實在不願意瞞著她,可自己的身份處於比較尷尬的地步,萬一說了自己就是 寇小九,也就是 湖中月那神秘的董事長,萬一她不信,會不會因此就討厭自己,認為自己是拿她當傻子,可看見眼前 楊一二純真的模樣,真不忍繼續滿著她。


寇小九思索了一會兒,扒了幾口白飯,喝了一口清湯,看著眼前的 楊一二,見其吃的滿嘴油膩,兩邊鼓起的臉龐,一口雞腿一口清湯,小九當下就有了決定,於是組織了言詞試探的說道

“二啊~我如果說……我是……董事長妳相信嗎?”


楊一二聞言卻突然愣了一下,卻是看著 小九的餐盤說道

“九姐姐……妳雞腿吃不吃?”


寇小九聞言也是愣了一下,然後小尷尬的道

“不了……妳吃吧……我其實不太餓”


楊一二聞言嘴巴還刁著雞腿,雙手已經從身上掏出袋子,眼明手快熟練的將碳烤大雞腿放進袋子裡,然後迅速的塞進懷裡,邊這樣做到時候邊支支唔唔得道

“伊伊喔喔伊喔伊喔”


楊一二嘴裡還塞著雞腿,說出的話實在是讓人難以猜測,寇小九疑惑的問道

“妳……有沒有聽到我剛剛說的話……”


楊一二聞言指著自己的嘴,然後先是指著 寇小九的背後,小九見狀便疑惑的回頭,卻沒有什麼是值得自己注意的,仔細一看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正疑惑的時候,一二卻早已趁著 小九轉頭之際,小嘴瘋狂的一陣咀嚼,竟在 小九轉回頭之前,便已經將小嘴裡的雞肉輕鬆的吞進肚子裡,而轉頭過後的 小九只見著嘴裡叼著雞骨頭的 楊一二。


只見 楊一二將雞骨頭,咯擦一聲將其咬碎,吸允著骨髓,面露著滿足及喜悅的表情回答道

“有啊~九姐姐妳就算說妳是 湖中月那迷之董事長,我也相信,沒問題的”


“妳真的信?”寇小九疑惑的問道


“當然,就憑妳這身造型,不說自己不是員工我都不信~董事長算什麼~妳就算說妳是寇總的千金我也不帶懷疑的~”說罷便將骨頭吐了出來,然後抽了幾張衛生紙,將雙手及臉頰上的油膩都擦乾淨。


寇小九聞言輕嘆了口氣,敢情是 一二嘴上是這麼說,自己也是知道其語氣上滿滿的不信,可自己又想要確認其真正的想法,便還是小聲的問道

“如果是真的……妳信不信”


楊一二聞言,也是突然認真的看著 寇小九,正襟危坐正要說話時,餐廳門口竟傳來一陣喧嘩,兩人立時被其所吸引。


只見 餐廳員工將一人擋在門外,那人氣憤憤的說道

“我也是來應徵的,怎能就不讓我進去用餐” 小九與 一二聞言一驚,聽那人的聲音見那人的面孔卻不是 哈森還有誰。


“先生,我們主管有交代,所有應徵者來者是客,要用餐必須憑著履歷表,你身上沒有履歷表,我不能讓你進去,真的很抱歉”餐廳員工客氣的道


“不是,你看看裡面那桌,還有那桌,都是一起來應徵的,他們可以為我證明,你問問他們就知道了啊”哈森說罷還指著同為來應徵的那幾桌,當然也包含 寇小九與 楊一二坐的這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