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
JQ

大家好,我是JQ。今年19歲,在心上努力學習

首次跨越

從表演藝術跳脫出來,有了來自心靈的藝術新認知,在此平台,認識不一樣的自己。

大家好,我是JQ,今年剛滿19歲,在18歲時,有了不一樣的看見和新認識,想挑戰或著深見18歲的智慧和成熟,能達到怎麼樣的境界?

成長的過程中,好多時候,想分享內心的感觸,也想知道有沒有和我同齡者,一樣有著共同思想和想像?

對於18歲的JQ 就能理解現實的“一些”正負層面,我也明白,很多事情等著我去經歷,很多事情我還不知道。

雖然明白自己沒有多麼厲害,但是我想為18歲的早熟年輕人們,或許有不確定的想法、不確定的未來、不確定的膽怯,不確定的...... 其實你們都可以勇敢的表達出來,或者執行,畢竟我們才18歲,還在學習呢

對於JQ,對於常被身邊大哥大姐們說早熟的你,相信每一天對自己會有新發現和不同的見解。常被說敏感,與其摸著信心說這是對任何事情上,有著獨特的敏銳,一起加油!

今後在此,請多多指教,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