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oduo
duoduo

好文字會說話

#自言自语#

2 圈子里,被提线的木偶,在头顶引线的牵引下,演绎不同的“姿态”,程序化的流程一轮接一轮,只是后来它们被调动起来,形成惯性有了“情绪”,也就开始自我“发挥”,起先的相互呛声,后来大打出手,再后来,非你死我活。其他的木偶也就跟着附和着。逐渐的,完全不需要头部牵引,木偶就可以自我“活动”,局面的掌控完全在头顶那根引线。缸中大脑?

最近很火的那事情 ,一边倒,情绪需要转移,需要发泄。骂就对了 。喂什么料,说什么话。

有的东西 ,从出发点“错了”的话,其他都是白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