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verCKW
GuyverCKW

已經是兩女之父,不幸地更是中年發福的籃球員!

香港政府正藉新型冠狀病毒清算香港人?

兩天前我出文說香港的高官們實在是太高深莫測,不明白到底他們在想些什麼。今天早上在WhatsApp就收到這張圖:

還有這篇文:


#轉
自己判斷下,但是我信。

有冇留意澳門特首就武漢肺炎的記者會的表現,
澳門同珠海,武漢有緊密的溝通,
通報也做得很好,
也掌握在澳逗留的武漢旅客人數,
還說已進行單對單追蹤,防控工作做足。

相反,
張建宗就多次說還沒有香港境內人傳人個案,
也沒有跡象有社區爆發,
很難不懷疑政府跟本希望有漏洞,
讓病毒傳入香港。

多個傳染病專家及醫療組織已表明擔心,
說防控工作做得不夠,
呼籲政府要做多一點,不要輕視。

為何政府的態度這樣?

因為武漢肺炎是一張皇牌。

一來香港變了死城,被逼降溫,
多月來的示威可以告一段落。

二來眼看03年沙士後的香港人只看到錢,
大陸什麼自由行,什麼經濟政策都不會說不,
配合共產黨打經濟牌維穩的做法。

醫院爆煲,醫生護士因壓力離開,整合心意。
人手短缺,
大條道理加快引入內地醫護人員到香港執業。

固有的健全體制,他們要一個一個的解散,
以劣幣驅逐良幣,
睇你班港燦仲點話自己幾巴閉幾巴閉。

他們不單止希望在香港社區爆發武漢肺炎,
還希望是大規模。
玩幾個月,嚇走一班,
其他所有人都做了經濟奴𡝯,聽聽話話。

朋友,一定一定一定要戴口罩,
用消毒液同多洗手。
不要等到社區爆發後才做。

政府不做,大家要靠自己個人的自律,韌力,
要自強自保,小心衛生。

#手轉動

單看這些信息,加上這幾個月以來香港政府的所作所為,實在令人難以反駁『香港政府正藉新型冠狀病毒清算香港人』這議題!

當然我還是對這抱有極大的問號,因為這樣做到底對香港這一班所謂『精英』有什麼好處? 我這有限智慧的腦袋完全找不到一個合理的解釋!我只知道如果政府繼續現在的方向,這一類的陰謀論信息一定會越來越多,越演越烈,對所有香港人,包括一班『堅離地』高官都完全沒有好處。但作為一個星斗市民,除了繼續觀望,繼續等之外,還可以做什麼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