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verCKW
GuyverCKW

已經是兩女之父,不幸地更是中年發福的籃球員!

聖誕快樂

今天是普天同慶的聖誕節。在這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我本身是一個沒有宗教信仰的人,雖然中,小學期間在教會學校上了十三年的課,我還是個頑石不點頭的無宗教人士。就算近幾年家中的幾位女士:太太和兩個女兒都信奉了基督教,我還是依然故我的,不信就是不信。


一直以來聖誕節於我就像是一個藉口,一個理由。 年青時,聖誕節是一個和朋友一起逛街玩通宵的日子。亦是約女孩子去街的好理由。忙於工作時,聖誕節就是一個好好的放假理由。消費更是少不了的,這是商家們一直為現代社會所製做的環境。聖誕就是要消費,要吃大餐,要買禮物,要去旅行,什麼都是要花錢。

到了兩位女兒出生以後,每年聖誕就是要想好如何跟兩位心頭肉好好慶祝一番!吃的,玩的,禮物當然是不能少,真的是缺一不可!


但是聖誕節時最近幾年給我最深刻感受的,是每年都會收到的一張聖誕卡。 是我一位中學時很要好的同學,已經移民了三十多年的要好同學,他在最近十年,每年都會用他女兒的相片來印制一些聖誕卡,並老遠的從美國郵寄到香港來給我!

我每年聖誕節將至時,都會留意信箱,看看聖誕卡送來了沒有。今年的,就在昨天早上,平安夜的早上收到了。一打開信封,心中一陣暖意。趕緊拍個照上傳面書多謝老同學!而一班中學同學亦在那個面書上留叫好一番,來個另類團聚,好不熱鬧!

這個團聚得喜悅比起一切其他的都來得強烈而窩心!希望大家都有個喜悅,平安的聖誕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