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verCKW
GuyverCKW

已經是兩女之父,不幸地更是中年發福的籃球員!

疫情嚴峻之下的另類自救之一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疫情籠罩之下的香港,除了口罩和消毒用品嚴重缺市之外,這幾天就連日常用品和食品亦被市民搶購一空。當中包括在我家中用量非常之高的盒裝紙巾!

因為我太太和小女兒都有頗嚴重的鼻敏感,有時會在睡覺之前及在起床之後不停打噴嚏和流鼻水,一朝過後,一盒紙巾可以有一半都用來『包雲吞』。在普通日子當然是沒什麼問題,用完去買新的回來就是了。但現在所有物資都要用搶的再加上好運才買到的時間,我們亦要改變之前奢侈的用法。但鼻敏感之下鼻水長流又如何處理?

幸好在不久之前我買了一部光觸媒空氣淨化器,原本只是想放在電腦之前讓我可以在工作時有多點清新空氣,但因應近日的情況,太太提議把它放在小女兒床前,試一試能不能減輕她的鼻敏感症狀。

在一收到貨的當日,我已經將它放到電腦之前用了一個下午。感覺是空氣好像真的比之前清新了。當晚我就將這台光觸媒空氣淨化器放在小女兒的床頭。

一覺醒來,小女兒說整晚都沒有流鼻水,一張紙巾都沒有消耗!為了再確認空氣淨化器的真正效果,我連續兩晚都將它放在小女兒房間,而效果都是十分滿意。

這空氣淨化器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沒有使用filter的,它只有一個抗菌金屬網,可以從機底拿出來用水清洗,不需長期買濾芯,長期使用下亦不會太重成本!

所以剛剛我又再下單買多一部,因為太太希望睡覺時都可以有一台放在床邊。希望新的一台可以快點從台灣運到香港來。我家亦可以繼續少用紙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