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verCKW
GuyverCKW

已經是兩女之父,不幸地更是中年發福的籃球員!

星期天的忙碌

今天早上,家中的幾位女士(其實是太太和兩個女兒)都去了上主日學之後,我就受命在家中處理了不少家務。之後我把一大袋衣服拿了去洗衣店之後,買了個午餐回家,還吃不到一半的時間,電話響了,是小女兒,她說想到渡輪碼頭前玩玩這幾天完成了的太陽能玩具,所以我只好將所有炸雞極速的掉進肚子中,帶上玩具就往碼頭跑去。

說實在的,看到野豬這樣子向前跑還是很治癒的!

回家後,就要趕快的開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幫大女兒申請《中一自行分配學位》首階段的兩所中學。

很花時間,真的很怕做這些事,但是女兒的前途又不可不理。完成這篇文章之後就全力投入填表的工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