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verCKW
GuyverCKW

已經是兩女之父,不幸地更是中年發福的籃球員!

去中心化故事接龍比賽 第一組文章之四

『一男,二女,三門票』 - 第一組,第四回 「這就尷尬了!?」- 作者︰@nuagnorab

原文在這裡! 大家可以去看看當時的comments,都頗有趣的!

上回講到:

看一看手機,原來不知不覺間時間已經來到11點。「怎麼辦呢?說要去洗手間?不可能。趙甜是會在洗手間門口等我的人,我走不了......」建宗現在拼命地想可以自然地暫時離開現場的方法。這時候,建宗的電話響起了,畫面顯示著是Nicole這個名字。建宗慌忙地用手蓋著手機,以免趙甜看見。「甜甜,不好意思。我媽打了電話給我,這裏太吵了,我到洗手間聽電話。」

建宗急促地走向距離50米左右的洗手間。踏進洗手間後,建宗才按下通話。電話傳來一把甜美的嗓音。「Hello,我是Nicole。我到了Steemitland的閘口了。你在那裏啊?」


http://img.chinatimes.com/newsphoto/2017-01-03/656/20170103004672.jpg

「喂,是 Nicole 嗎? 我也快到了,但不知是肚子還是胃從早上起床一直時不時有一陣一陣的痛,我先到附近的便利店買些成藥。你先等我一會,十分鐘,噢不,十五分鐘吧。我很快過來。」建宗裝著痛道。

「哦,你沒事吧?那我先跟熊爺到門口旁的咖啡店坐著等你吧,它好像有點累呢。」Nicole 說。

「嗯,待回見!」建宗仍裝著痛道。

「嗯!」,話畢雙方結束通話。

建宗心想「唉,真大意,竟然給錯趙甜我特意買的一天入場券!時間緊迫,只好多買一張了!事後一定要敲詐提出專二論的那個混蛋!一定是那個參加跳舞學會無女不歡的 Arroon !什麼 “專二論”,他奶奶的,他已經不知單方面的專十了!這麼博愛還專個屁!仆你個街 。」。

話畢,電話響起,建宗一看,是頭痛,噢不,是趙甜。

「 BB,你怎麼去這麼久?我和蓉蓉都在洗手間門口等好久了!!」趙甜語帶生氣說道。

「 呃..甜甜,我肚子有些不適,可能昨天晚飯吃錯東西。要不你先跟蓉蓉玩一會,我感覺好點找回你們,好嗎?」建宗又裝著痛說道。

趙甜溫柔地說:「 你沒事吧?剛剛還好好的。」趙甜語氣突然一轉:「 又不早點說!讓我們在洗手間門口等這麼久!!」「 等等!你不會是在洗手間玩王者榮耀吧!? 我看看!咦,你沒有上線啊! 噢好吧, 我先跟蓉蓉玩別的,你好了打給我找我吧!」

隨後,電話響起被掛斷的聲音。對於趙甜的喜怒無常和電話掛斷的聲音,建宗早就習已為常。

建宗小心翼翼地從內打開男洗手間門,從狹窄的空間望出去,果真看不到趙甜。建宗心中一鬆,快步從洗手間往樂園閘口方向走去。

當快走到樂園閘口時,建宗右後方突然響起一個熟悉的聱音: 「 GOOD ROAD 宗!」,一只大手拍著建宗的肩膊。

建宗一驚,不會是熟人吧..難道我完美的計劃還未開始就泡湯嗎!?扭頭一看,是一頭熟悉啡金髮身穿范思哲T-Shirt的青年 - 王高。

王高也是老二幫的成員,是幫中的賺錢專家,只是有“錢途”的地方,就有王高的身影。

「 你怎麼在這?哦?是在進行 “專二論” 的挑戰嗎?哈哈 」王高幸災樂禍地說。

建宗又是一鬆,心想還好是老二幫的成員,說:「 看到你就好了,我剛需要一個人, 還有一張入場券,你有嗎? 」


Source : https://ws3.sinaimg.cn/large/6af89bc8gw1f8t8y87qumj20670723z3.jpg

Nicole 看了看手錶 ,已經過了十分鐘了,心想還是先給個電話看看建宗情況吧。當她從手袋中掏出手機時,身旁傳來熊爺的犬吠。Nicole 抬頭一看,兩名青年迎面而來。

「 Hello,Nicole!等很久了嗎? 真不好意思呢! 」建宗摸著後腦笑道。

「 沒事, 我剛好喝喝咖啡呢!你呢沒事吧?呃不好意思..它比較愛吠男生的。這位是? 」Nicole 說。熊爺一邊吠一邊往王高走去。

「 我好多了!對了,他是王高, 是我的同學。他在這里上班,剛好遇上!」 建宗頂了頂王高的肩膊,示意王高說話。但怕狗的王高面有難色地揮揮手當是打了招呼。眼看熊爺一直對這個同樣是啡色毛髮的王高亂吠,Nicole 有點不好意思,「 好了熊爺, STOP! 不好意思,我的狗有點怕生。」

王高仍是十分僵硬。建宗看在心中,心知道背包中的花生可以轉移熊爺的注意力但也沒有立刻去幫助王高解困,他心想「 哼!好你個王高!炒賣門票就算了,明明這麼熟也不會平賣一下給朋友,還說朋友歸朋友,生意還生意!幫個忙也要收我一小時一百個STEEM。我讓狗狗玩死你!」。

話需如此,但樂園內仍有趙甜在,也不好在閘前逗留太久。建宗從包中拿出一包花生往熊爺一引,果不其然,那嘴貧的小啡狗立刻止了犬吠,竟還坐了下來,一手往建宗申去,樣子倒也十分乖巧。

王高困境一解, 向建宗小聲地說「 早知道有狗就不來了!花生給我!」

建宗也小聲地回覆「 給你可以,一小時一百個STEEM!」

王高不滿「 那我不是白幹!?」建宗壞笑地說 「 狗狗會咬人噢!」「 你..好野!五十!不然我走!」建宗笑了「 成交!」。

王高不滿但看著一小時五十STEEM 的份上外加怕著熊爺, 朗聲向建宗道 「 BB,給我花生,讓我也餵餵這 “可愛的” 狗狗!」

建宗向王高遞上一包花生,也朗聲道 「 BB , 來!我給!」

Nicole 聽不到二人的密語, 但看到二人互稱 "BB" , 引得她笑得花枝亂顫。心想這兩人真是一對好笑的好基友。


Source : http://www.66868.com/uploads/2016/0511/20160511010358159.png

建宗往前一走,高聲說「 我們進場吧!」。可憐的王高因為拿著花生,被瞬間變熱情的熊爺糾纏著。Nicole 也只好把狗帶也給了王高。 然後和建宗同步走向閘口。其後王高也如機械人般一步一步走入樂園。

進入樂園不久,建宗電話響起,建宗偷偷地向王高遞上電話。王高一臉像是後悔接下這“外快”的接了趙甜的來電。

「 喂, 你在那個園區啊? 是啊王高啊..剛遇上了!我們來找你吧!嗯..好的。」然後王高掛了電話。

建宗觀察 Nicole 的反應,從她現在看王高的表情,怕是以為是王高有朋友在園中遊玩。

這也是建宗心中的盤算「 在與兩女之間分別遊玩時,有王高這麼一個熟人,當自己要找另一女時,有王高幫手互相頂著。從趙甜看, 王高已是一早熟悉的朋友,我若是離開一時三刻,也是沒什麼問題。從 Nicole 看,王高像是已有朋友在場,當王高去幫我頂著趙甜時,也不怕突然。當我去找趙甜時,有王高在,也不算丟下她一人。好計算! 」

「 哈哈哈」 建宗對自己這麼會計算十分滿意,竟忍不住笑出聲。

在旁的 Nicole 奇怪問道 「 咦!你笑什麼?」 建宗尷尬一笑摸後腦道 「 沒有!跟你來樂園很開心所以就笑了!」

王高在後旁仍僵硬地走著,心中實在想不明為何建宗這弱智的樣子也能引得 Nicole 笑了起來。

三人走著走著,看到前方趙甜揮手向三人大聲叫道「 BB !我在這!」


我指名 @biuiam 為第五名續寫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