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verCKW
GuyverCKW

已經是兩女之父,不幸地更是中年發福的籃球員!

去中心化故事接龍比賽 第一組文章之三

『一男,二女,三門票』 - 第一組,第三回 「Where is the THIRD ROAD?」- 作者︰@carinewhy

原文在這裡! 大家可以去看看當時的comments,都頗有趣的!

上回講到:

(建宗)腦內一篇又一篇地規劃著其他細緻的行程,越想越覺得滿意,躺在床上,閉上眼睛,不一會,就這樣進入了夢鄉。。。


(圖片來源:http://www.asiseeithk.com/2016/03/the-third-road.html)

「建宗,快起床吧!」一隻手掌大小的人形「生物」爬到建宗的臉上。它就是行動精靈Arron。Arron是一隻人形AI,建宗從瘋狂科學家Biu那裏借來的。「建宗,你要我像王子一樣親你一下才肯起來嗎?」Arron嘟起嘴唇,慢慢接近建宗。「你死開吧!」建宗一手捉住Arron的身體,把Arron丟進垃圾桶。

「X的,為甚麼行動精靈不是長得像小叮噹Tinkerbell般的美女,反而設計成的隻...不知道是甚麼鬼的男性生物,還是個同性戀的。Biu不是個死宅嗎?」

建宗一邊碎碎念,一邊起床好好梳洗了一番。這時候,垃圾桶中發出光芒,光慢慢散開變得越來越大,變得像人一樣大。不一會,光開始散去,出現了一個成年男性。「建宗,為甚麼你嫌棄人家?」原來是Arron!!!他像日本戰隊片中的怪獸一樣大了!Arron用他強而有力的臂彎擁抱著建宗。建宗拼命掙扎,但是人類的肉體怎能贏得到機器人呢?建宗只好立即叫不好,還有大聲叫救命,希望他信任的家人可以聽得到。

「救命啊!」嘟嘟嘟嘟,嘟嘟嘟嘟。鬧鐘響起了。建宗滿頭大汗地打開雙眼。「原來是做夢。實在太好了」昨天,建宗忘了關掉他房間中的電視,而電視現在播著Power Rangers。跟瘋狂科學家借法寶甚麼的只是做夢而已!

(圖片來源:https://www.google.com.hk/amp/s/www.cnet.com/google-amp/news/every-series-of-power-rangers-explained/)

今天是建宗約好GOOD ROAD和GREAT ROAD到的日子。建宗先到了ZZ的家樓下接蓉蓉再前往主題樂園,Steemitland。

「GOOD ROAD宗,你要好好照顧蓉蓉啊。」ZZ再三叮嚀建宗,然後依依不捨地把繫著蓉蓉的狗帶交給建宗。「我會的啦。任務的成敗就就全靠蓉蓉了。」Steemitland是個可以帶寵物入場的主題樂園。Nicole也會帶她的狗,熊爺來。熊爺是隻忠犬,會吠和咬一切對Nicole有非份之想的人。熊爺的弱點是怕母狗,牠在母狗前會不敢亂吠和咬人。有著母狗氣味的衣服也有效,可是氣味會隨時間消失。熊爺的另一個弱點是非常喜歡吃花生。一看到花生,牠就會只顧著吃而忽略其他的事情,因此建宗的背包有一半都放了花生。有了蓉蓉和花生,建宗就有機會和Nicole你儂我儂了。

建宗約了趙甜在10點,Nicole 11點在閘口等。另外,建宗昨晚已經預定了Steemitland渡假村的酒店房,他希望今晚可以和Nicole共渡一夜。

「我今天吃定Nicole了!」建宗邪笑著。


10:00 Steemitland閘口

建宗一到達就看到趙甜在閘門等待。「BB,你終於來了!我等了你半個小時了!」趙甜鼓起腮幫,裝著生氣。「甜甜,你也來得太早了吧。」「可是人家想早點見到你嘛...為甚麼有隻狗狗?」趙甜注意到蓉蓉。「她是ZZ的狗,叫蓉蓉。ZZ去了深圳一天遊,硬要我照顧牠。甜甜你可以幫我嗎?」建宗把狗帶遞向趙甜。趙甜拿了狗帶後,笑得甜絲絲地摸摸蓉蓉。「當然可以。有蓉蓉跟我們一起玩,真好! 建宗,我們快點進場吧!」

「甜甜,你先進去吧。」進場時,建宗特意讓趙甜先進。表面是想展現出女士優先的紳士風度,實際上是看看趙甜拿的是甚麼入場券。趙甜拿出了深藍色的入場劵入閘,那就是建宗特意買的一天入場券。入閘後,趙甜把入場券放進包包裏。然後,建宗用他的淺藍色的一次性入場券入閘。建宗想,只要想辦法偷了趙甜的一天入場券,他接Nicole時就不用多買一張票了。

依原定計劃,建宗先把趙甜拉到攤位遊戲區。趙甜的目光被掉彩虹攤位的大獎,大鯨魚公仔所吸引。建宗本來在趙甜玩的時候幫她拿包包順便偷了她的一天入場券。可是趙甜看來不想自己玩攤位遊戲。「BB,我超想要那個大鯨魚的!你幫我贏回來送我吧。你要玩到贏為止喔!」雖然建宗的心,一早在GREAT ROAD Nicole 那裏,但是因為要貫徹專二論,他仍要扮演一個好男友 。在這時候拒絕她,要她自己玩的話實在很不自然。「當然,我一定會贏給你的!」建宗強顏歡笑地道。

(圖片來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ohomob.happyrainbow&hl=zh_TW)

工作人員說:「砸界。」掉彩虹很講運氣建宗已經玩了很多次,還是贏不到大鯨魚。明明已經把硬幣掉到彩虹的最裏面,工作人員還是說砸界。建宗花了不少錢,他錢包裏的錢剩下越來越少。花了那麼多無謂錢,建宗更不想再另賺門票,更想偷給了趙甜的一天入場券回來。可是上天沒有眷顧他。看一看手機,原來不知不覺間時間已經來到11點。「怎麼辦呢?說要去洗手間?不可能。趙甜是會在洗手間門口等我的人,我走不了......」建宗現在拼命地想可以自然地暫時離開現場的方法。這時候,建宗的電話響起了,畫面顯示著是Nicole這個名字。建宗慌忙地用手蓋著手機,以免趙甜看見。「甜甜,不好意思。我媽打了電話給我,這裏太吵了,我到洗手間聽電話。」

建宗急促地走向距離50米左右的洗手間。踏進洗手間後,建宗才按下通話。電話傳來一把甜美的嗓音。「Hello,我是Nicole。我到了Steemitland的閘口了。你在那裏啊?」


我指名 @nuagnorab 為第四名續寫故事。


我原本想著保留行動精靈arron的設定,而arron的主要任務是餵花生給熊爺吃。可是,有了arron的話建宗應該可以很輕鬆地解決不同問題,感覺上建宗可以輕鬆地吃掉兩個美女。除非結局是建宗發現了arron對他太好,選擇和arron在一起,不然我不想建宗那麼輕易得到美女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