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verCKW
GuyverCKW

已經是兩女之父,不幸地更是中年發福的籃球員!

去中心化故事接龍比賽 之一 (Steem中文區活動回顧)

我在兩年多前加入Steemit開始寫作,加入後不久就發現當中的大鯨之一原來是中文區(cn)的大神,為了增加收入不少香港Steemians都加入中文區而且頗為活躍。我亦跟隨大隊亦中亦英的寫作。

當時Steemit不時有一些有獎活動,中文區及香港Steemians都有舉辦不少活動!當中一個有不少人參加的是由小弟舉辦的『去中心化故事接龍比賽』!相信當時的中文區的Steemians都有所記憶。

剛剛加入Matters,有些在Steemit時的舊友都有提起過這個活動,令我都興致勃勃的希望把這個活動放到Matters上重溫,這幾天終於立下心腸去做這件事。在這之後我會慢慢的把這活動的文章放到Matters上跟大家分享,希望會喜歡當時一班中文區Steemians的心血創作。

不過因為當時的文章都是由不同的Steemians創作的,理論上作品的版權是歸每個作者所有,所以當我把參賽文章放上來之後,如果有任何一位文章作者覺得自己的版權受到侵害,請和我聯絡,我們可以討論如何處理。如果有處理不宜,希望大家多多包容!

下一篇就正式開始這接龍遊戲的回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