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verCKW
GuyverCKW

已經是兩女之父,不幸地更是中年發福的籃球員!

reMarkable - 終於入手!

之前一篇文提到我在2019年最後一日忍不住手,敗了一部叫reMarkable的電子紙張代替品。(個人找不到一個更好的名稱,各位如果有好提議的話,請踴躍提出!)  苦等了多日,終於在昨晚收到了貨品!  急不及待的我除了馬上開箱體驗之外,亦希望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

連包裝盒都說是BETTER PAPER, 所以我只想起用"紙張代替品"這名字.

打開盒子是一個很簡潔的蓋子。

的確很簡約

把蓋打開就見到reMarkable的真身和專用的筆!

是本尊加筆呀!

機身下面是配件, 包括︰電源線,快速使用手冊, 和後備筆尖(共8支).

配件齊備
電源綠
快速使用手冊
後備筆尖

前面提到這套後備筆尖,一共有8支,全都在這小盒子中。

除了在盒子中的8支後備筆尖,其實還有一支藏在筆身裏面。

看似平平無奇
其實內有乾坤

再看看本體︰下方有3個實體按鈕。

3個實體按鈕

電源按鈕則在機身頂部。

電源按鈕

看過了開箱相片,或許大家還會想再看看reMarkable的初次使用情況。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