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verCKW
GuyverCKW

已經是兩女之父,不幸地更是中年發福的籃球員!

疫情嚴峻之下的另類自救之二

上一篇介紹了在疫情之下我家開始使用一台光觸媒空氣淨化器去減少家人的鼻敏感症狀,從而減少紙巾的使用量。除了它之外,我們還有另一樣『武器』: Ionie 便攜空氣淨化機。

因為細女一直有頗嚴重的鼻敏感的問題,在農曆年之前又因為鼻敏感而去看醫生。太太亦因此買了一部 Ionie 便攜空氣淨化機給她。而在她開始使用這小小的一部機器之後,她在街中就再沒有出現鼻敏感的問題。

這證明了它有實際的效用,起碼可以有效減少在她身邊的懸浮粒子!這一類空氣淨化機不是用過濾的方式去淨化空氣,而是用產生負離子,負離子再聚集在懸浮粒子周圍使之彼此吸附,使其落至地面或吸附在其他物種表面,減少使用者身體附近的懸浮粒子。

之前一直對這原理的真正效果存疑,這次在細女身上直接證明了效果,所以我亦相信了這空氣淨化機的其他功能:

  1. 有效預防感染病菌,包括:肺炎菌,金黃色葡萄球菌
  2. 有效去除pm2.5
  3. 除臭功能
  4. 負離子產生量超過200萬個

因此,我就再買了兩部給家中的其他人(是的,我永遠只是付款,沒有份用的)。

基本上這空氣淨化機就只需要經Micro USB充好電,將它掛在頸部,就可以使用。沒有特別需要介紹之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