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verCKW
GuyverCKW

已經是兩女之父,不幸地更是中年發福的籃球員!

Crypto.com 申請戶口成功

剛剛加入Like Coin + Matters之時,在Steemit時代相識的朋友,現在亦是Matters上的紅人- 宗本衝@satoshihk , 就介紹了Crypt.com信用卡給我。當時只下載了Crypto.com的手機Apps,但因為時間問題,沒有完成登記。

兩天前讀了宗本衝的《Wirex - 免費、最容易申請的加密貨幣VISA卡》一文,心血來潮的又跟隨著申請了一張,同時亦一拼完成了Crypto.com 的 KYC驗證。當時以為Crypto.com的驗證過程可能需時多日,估不到只是一天,在昨天我就收到驗證成功的email。

收到這email之後,我就在手機中按下email中的連接,就被拿入到Crypto.com的Apps中,選擇了用美金顯示之後,就見到錢包中已經有差不多50美金。

因為 介紹了Crypto.com信用卡,我亦看看這信用卡如何申請的:

原來是要購買一定數量的MCO幣再持有6個月才可以。

所以我還未申請這張信用卡。再試一試Crypto.com的功能才決定罷。

最後如果大家有興趣申請Crypto.com戶口的話,用我這連接可以得到美金50元的幣呀!

https://platinum.crypto.com/r/dheuzb7zq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