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verCKW
GuyverCKW

已經是兩女之父,不幸地更是中年發福的籃球員!

中學面試日

剛剛過去的星期天我忙於幫大女兒填表申請官津中學。而今天則是更加忙碌,因為今天是香港直資中學的第一輪面試日。我亦有替大女兒報讀了兩間直資中學,今天早上就要分別到那兩間中學進行第一輪面試

由於官立和津貼中學的自行收生安排申請要在1月16日之前遞交申請表格,而剛巧今天的兩個面試一個在08:25,另一個在12:45,所以我們就決定在中間的時間到兩間官津中學遞交申請表格。

即是說一個早上就會跑過四間中學,還好全都是在香港島上,省下過海的時間。落筆時我就正正是在第一間中學的禮堂,等待大女兒進行面試。

希望她今天的面試都順利,作為父親的,可以做的就只有這些安排,其他的就要靠她自己的發揮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