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verCKW
GuyverCKW

已經是兩女之父,不幸地更是中年發福的籃球員!

2019最後一敗

這個『敗』字是敗家的敗。  就在2019的最後一日, 經過一番上網比較,加上內心和錢包的掙扎之後, 我還是忍不住的下了訂單,買了聲稱是最好的紙張代替品的電子記事本 -- reMarkable

定下決心的原因肯定是:

  1. 它的手寫體驗
  2. 更大的畫面去看電子書

而第一點佔的比重是絕大多數的80%。  原來已經有第一代iPad Pro跟Apple Pencil的我,為什麼還會想要reMarkable呢?  如果你有試過在iPad Pro上用Apple Pencil書寫或繪圖的話, 大概你都會同意那種感覺是跟在紙張上書寫有著天壤之別。我個人的體驗是很不爽的。強迫自己使用了一段時間之後, 我還回歸紙張的懷抱,繼續做著地球破壞者的角色。工作時,我還是喜歡手寫筆錄的而不是直接用電腦記錄。

第二點雖然不是最重要,但對於年齡漸大,開始被老花眼造訪的我,reMarkable有10寸電子墨水顯示,看起書上來當然比用Kindle Paperwhite來得舒適。

(迷之音: 要敗家用不著找這些藉口!!!!!!)

執筆之時(其實用電腦打這篇文還可以用『執筆』這詞嗎?),reMarkable還在運輸之中,等入手之後再跟大家報告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