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verCKW
GuyverCKW

已經是兩女之父,不幸地更是中年發福的籃球員!

2020 - 新年的第一天便要求助 - 哪裡可以買到田中芳樹的小說

最近因為幾個不同巧合,令到今天生日的小女兒喜歡上田中芳樹的《亞爾斯蘭戰記》,雖然只是漫畫版, 但亦使我樂不開支。我當然順水推舟的把珍藏的小說版拿出來,希望令她也愛上閱讀小說, 原本希望讓她在Kindle上讀電子書的,但只找到簡體字版本的, 小女孩還未開始學習簡體字,所以此路不通。

就是因為找尋電子書的關係, 給我發現了原來《亞爾斯蘭戰記》的故事才真正完結了不久, 而我亦未有將一整套小說集齊。  而家中的田中芳樹小說一向都是台灣尖端出版社的出品, 今天早上趁著一點點空閒的時間, 就上網想找一找還未買到的小說, 結果卻是大出意料之外。

在我一向用開的博客來網店, 找尋田中芳樹的作品, 不出意料地是最近期出版的漫畫排在列表的最前面。

好不容易在後面發現了 《亞爾斯蘭戰記 II-(04)魔軍來襲》, 卻原來已經絕版了!!!!!  天啊!!!!

更不幸的是絕版了的,不只是《亞爾斯蘭戰記》,還有其他我沒有買到的小說,例如:《天竺熱風錄》,都不能買到。在新一年的開始遇到這挫折還真令人感到挫敗呀。

既然我已經是Matters的一份子, 就讓我厚顏的在這裡向各方賢達求救:

  • 到底哪裡可以找到最齊全的田中芳樹小說實體書呢?
  • 亞爾斯蘭戰記》繁體中文版的小說出版的情況是怎樣呢?
  • 《創龍傳》又是如何呢?

希望大家多多幫忙, 讓我在新年有個好的開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