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verCKW
GuyverCKW

已經是兩女之父,不幸地更是中年發福的籃球員!

D.I.Y. 音樂頻譜顯示燈 (三) - 這回成功了

之前提過我在Matters出了一篇舊文章把自己D.I.Y.失敗的醜事自揭出來之後,得到 果本韭@chenchenc01234 仗義出手相助, 主動提出幫我重新焊接。我當然是求之不得,立即就把兩套零件;一套全新的和一套已經被我弄壞了的,再加上一些自己沒有信心焊接的LED板都速遞了給果本韭兄。

今天早上就已經從速遞員手中接過已經焊接好的兩套顯示燈!一個星期左右就弄好,扣除來回速遞的時間,基本上只用一,兩天時間就攪定!實在是利害呀。如果是我自己焊的話,不是又再弄壞,就是要花上一、兩個星期時間吧。所以說高手就在身邊呀!

這就是焊接好的顯示燈,大慨因為是悉心調整過,那上那弄爛了的USB接口亦已經修復了,所以我亦不清楚那一塊是全新的,那一塊是曾經被我弄壞的。

既然已經焊好,就讓我立即試一試效果吧!

第一次試機

雖然音質受那個小小的喇叭的限制確實是不敢恭維,但整體得功能還是令人滿意。

最後,當然要把它們放入透明音箱。

透明音箱元件
要自己組合
放好了

放好之後再試一次,估不到音質比之前好了不少,應該是有了音箱的緣故。

完成後試機

意想不到的因為在Matters發文而令這個年多前的遺憾得已變等完滿。再次感謝果本韭兄的幫忙!看在LikeCoin在於我應該不只於是另一個STEEM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