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verCKW
GuyverCKW

已經是兩女之父,不幸地更是中年發福的籃球員!

讚賞公民有禮物?

昨天才出了自己的「新手打卡」文,透露了我亦是一個課了金的讚賞公民。 坦白的說,我仍是不太清楚課金之後的好處,只是見一年才不過是HK$468,即是美金$60,在負擔能力之內,沒考慮多久就課金了。估不到的是,就在文章發表後不過幾個小時,就收到了Liker Land的禮物!

就是這『讚賞公民感謝信-贈你2,000 LikeCoin』電郵!


如果是日常的投資產品的話,這麼快就有回贈,我大概會驚多於喜的:會不會是另一個龐氏騙局的開端,現正放長線引君入甕呢?

當然,已經不是加密幣應用的新手的我,這樣的方法並不是第一次遇到。所以我亦快快的跑到我LikeCoin account 看看,但發現沒有進賬呀,說好的2,000 LikeCoin呢?

再回頭看多一遍電郵,原來是要打開Liker Land 手機應用的,還有link在呀! 衝動的我立即又click了一下...結果就是...

當然啦,在PC上如何可以直接打開手機Apps呢。所以我就拿出手機來,打開Apps 一看:

這可不是手機上的畫面呀,是電腦上抓下來的.

直的多了很多LikeCoin, 有超過2,000 LikeCoin 的增長。 所以這讚賞公民的禮物還是實實在在,童叟無欺!

身家突然暴漲,投入的資金已經差不多有50%的回報,整個人頓時充滿鬥志,一直在想下一篇文章要寫些什麼...最後...就覺得...最好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暴發戶的喜悅心情吧!


[不知是誰在說:『只有那一丁點兒的身家,還可算是暴發戶,太過天真了吧...』]


誰在說話?

算了,還是想想下一篇的題材吧...有錢真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