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verCKW
GuyverCKW

已經是兩女之父,不幸地更是中年發福的籃球員!

鼠年正式開工在人日! 祝大家生日快樂!

今天是鼠年大年初七,即人日。意思是所有人的生日,亦是我自己訂的正式開工的一天。在這先祝大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原本放農曆年假之前訂下今天為開工吉日,還特地多拿了兩天的年假,希望可以名正言順的不工作真到年初七。結果因為美國那邊的項目,我還是從年初一開始已經在工作了。

今天為了突出自己是正式『開工』,特意的跑回辦公室,做些事情。在途中及回到辦公室後見到的景象,又提醒了我現正處於非常的疫症時期!

不論如何,我都希望自己可以有個好的開始,真正『開工大吉』!  

亦祝大家大吉大利,平安渡過這非常時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