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verCKW
GuyverCKW

已經是兩女之父,不幸地更是中年發福的籃球員!

香港的高官們實在是太高深莫測

農曆新年至今第四天,這個鼠年因為新型冠狀病毒而不一樣。每年必做的團拜活動全都取消了,當然一些親戚間的飯局還是有繼續進行。席間所談的都離不開這個新世紀疫症,除了其如何可怕,坊間的傳言如何如何之外,大家談論最多最激烈的要算是香港政府處理的手法。基本上是一面倒的罵政府高官不知所謂,置香港所有市民死活於不顧!

到了今日香港政府仍然堅持不對中國大陸封關,只是象徵式的拒絕湖北省居民和過去14天曾經到過湖北省的人士進入香港!先不論當前的疫情是不是只集中在湖北省,只談這政策如何落實執行,就知道制定這政策的官員,如不是完全『堅離地』- 不知實際情況,完全只活在自己的想像世界,就肯定是"hea"做,但求有一措施回應市民要求,可以對外宣稱『已經做咗嘢』!

更令人不解的是︰香港政府居然宣佈對確診的非香港居民提供免費治療!雖然政府聲稱原意是希望已經在香港的染病人士可以接受治療,但同時亦是對未到港的人發出一個信息:歡迎到香港醫病!最終會不會引來大量中國居民『逃亡』到香港還是未知之數,但到底香港高官們的思考模式跟主流大眾的差距有多大確實是惹人暇想!

到底不封關,不主動隔離由中國入境人士的原因是什麼? 我這個蟻民當然無法想像,但對於大量說香港政府完全是要配合中央而不理香港人死活的傳言,香港高官們那一套我行我素的行事方式,真是高深莫測,令人費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