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verCKW
GuyverCKW

已經是兩女之父,不幸地更是中年發福的籃球員!

自我介紹一下

2017年6月, 已經記不起是通過那個渠道接觸到STEEM這個平台, 大概是因為投資Bitcoin的緣故吧.  總之就是在當時加了STEEM這平台. 亦開始為期一年有多的寫作生活.  每天一文的, 當中有長的,有只有一張相片加幾句註釋的, 有關於電子創客的(小學雞程度的), 也有遊記,甚至短篇小說.  拉拉雜離的寫了幾百篇, 雖然讓我認清楚自己不是一塊可以爬格子維生的材料,但或多或少訓練了我的寫作技巧.  後來因為工作的關係,加上STEEM平台的寫作回報急轉直下, 所以我就暫時離開了.

最近由於工作崗位的改變, 作息時間有了大幅度的改變, 不知不覺的又留意STEEM起來.  因而又跟一些STEEM平台上的舊戰友再度連絡起來.  LikeCoin就是他們介紹給我的.  抱著一試無妨的心態, 我又加入了LikeCoin這圈子, 亦課金做了讚賞公民!   甚至即日就把之前在STEEM發表過的其中一篇文章在Matters發表, 試試水溫.  

估不到@DrThankYouC在我的第一篇文章就給了五個Like! 還有就是@chenchenc01234這新朋友.  他還自動請纓幫忙補救私弄壞的東西, 實在是感動不已!

這些小小的窩心感覺,沒有什麼實際的好處,但令我有種要向前走的感覺. 所以今天就立下決心在這裡放手一試, 就看看自己可以堅持多久.  儘管這裡有著名的作家, 報刊, 大概沒有人會留意一個無名小卒的低質文章.  但是那小小的窩心感覺還是要回應的.  

這篇新人打卡是我的新開始!  大家多多包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