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verCKW
GuyverCKW

已經是兩女之父,不幸地更是中年發福的籃球員!

去中心化故事接龍比賽 第一組文章之二

『一男,二女,三門票』 - 第一組,第二回 「To be a DOUBLE ROAD」- 作者︰@kona

原文在這裡! 大家可以去看看當時的comments,都頗有趣的!

[圖片來源:PIXABAY]

上文提要,當建宗準備把入場券放進背包時,他卻發現,他手上的是一張一次性入場券,倒抽了一口涼氣,只有一張券怎麼辦?


在把妺這一方面沒人可以阻得到建宗,正所謂屎急馬行田,突然靈光一閃,既然奉行「專二論」,就來過高難度挑戰,眼裡燃燒起熊熊烈火,就好像口頭襌常說:「真相只有一個!」的偵探一樣,可以利用時間差,決定跟GOOD ROAD及GREAT ROAD同一日去主題公園。

To be a DOUBLE ROAD!

有了想法,就要部署當日的行動計劃。首先,馬上撥個電給ZZ:「喂,借你寶貝女兒BB一天來呀,讓你那美若天仙的西施寶貝結識男神呀!今次任務成功與否關鍵在你啦,一場兄弟幫幫我吧!」電話裡的ZZ大罵:「你個死仔連我家七老八十的老婆婆也不放過,下省一百字XYZ,(等他罵完冷靜下來後)為了你能夠完成任務,BB不能借,借蓉蓉給你一用吧,可是記緊帶足夠糧水,XXXXX,下省二百字關於怎樣照顧蓉蓉。」建宗知道這個老死一定會幫忙,跟他夾好了口供以防趙甜遇上ZZ時對質,約好了接送時間就收線了。有了蓉蓉,不但可以應付熊爺,最重要是能夠交給趙甜照顧,那麼我就有充足時間跟NICOLE快活了。

然後馬上再撥個電給瘋狂科學家BIU:「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等了數十下終於有人應機了,因為這個老二幫的成員天天也只在實驗裡做研究)誰呀?」建宗馬上接話:「大師快救救我建宗呀,我要兩個追蹤器,一個鞋底加速器,一個行動精靈,急用,馬上來取。」建宗實在太懂得利用人的心理,他知道只要跟BIU說正在做一個科學人體分身實驗,BIU就會幫忙,拿出所有千奇百怪的儀器。

裝備搞定了,現在到路線及時間規劃,在網上找來主題樂園的平面圖,先在腦內模擬一下當天的情況。

[圖片來源:TRIMAPS]

跟趙甜早一小時在閘口會合,先把蓉蓉給她照顧,跟她先到第一個區域,攤位遊戲區,先哄哄GOOD ROAD,用一小時讓她玩累了,就叫她跟蓉蓉在休息區等一下,我去買點東西給她吃,這時要在趙甜身上放上一個追蹤器。一轉身就開動鞋底加速器去閘口接我的GREAT ROAD,先給花生熊爺吃,給他嗅一嗅我身上沾有蓉蓉氣味的衣服,然後帶NICOLE先去玩玩動物園境區,重點是她們逗留的區域不能分開太遠又不能太近。


腦內一篇又一篇地規劃著其他細緻的行程,越想越覺得滿意,躺在床上,閉上眼睛,不一會,就這樣進入了夢鄉。。。

請 @carinewhy 接龍負責第三回故事!

[中文區去中心化故事接龍比賽 - 『一男,二女,三門票』 - 第一組,第一回 「This is a GOOD ROAD」]

P.S:以上出現人物純屬虛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