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verCKW
GuyverCKW

已經是兩女之父,不幸地更是中年發福的籃球員!

再看A.I.線上課程

上次提到我註冊了Elements of A.I.的免費線上自學課程。我選擇了自我調節進度,因為我比較喜歡跟著自己的速度來學習。同時我亦是個急性子的人,所以立即就開始了上課。

整個課程分為6課,每課有三個章節。大部分章節都有問題要學員回答。每課開始時都會有個概覽頁,簡單的介紹該課入面的三個章節的內容。

如果當中有練習題目的話,在概覽頁亦可以得知。

選擇題

題目有選擇題

論述題

和論述題。

其中最特別的是論述題。因為題目除了要求學員寫出自己的見解之外,還要求學員在提交了答案之後,再要從網頁上提供的其他學員的答案中選出起碼三個出來作評論,才可算是做完題目。

評論其他學員的答案!

而且系統會等待學員提交的答案在其他人評價過之後,才會確認學員完成了該題目!可算是嚴謹!

完成了一半課程

學員回到一開始的網頁就可以看到自己的進展如何。這是我在第一天完成學習之時情況。

只有22/25,還有3條題目去了哪裡?

我在註冊後的第三天完成了整個課程。但奇怪的是系統說我只22條題目,答對了當中的80%! 但是我並沒有做漏呀。到底是那幾條還沒有做好呢?

成功完成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系統還未評審我最後三條論述題。等了一會兒再查看了一下,終於看到我這個畫面。我真正完了整個課程。

但正如課程結尾時所說的一樣,完成這課程並不是一個完結,反而是整個A.I.世界的開端。原來芬蘭政府正準備推出後續的A.I.編程課程,我當然是立即登記了課程通訊,希望第一時間得知新課程的開放日期,再度自我增值一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