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中理化课
国中理化课

闲人。自由主义者。民主改革。

为什么墙内的美分、公知、恨国党王志安到了墙外就成了五毛、大外宣?

最近我安了推特,想起来王志安在墙内被骂为美分、公知、恨国党,所以关注了他。看了两三天,发现他在墙外被骂五毛、大外宣,里外不是人。

个人感觉,他被骂五毛、大外宣也不是太冤枉。

王志安貌似没有肉身翻墙(?),在推特发言也不敢畅所欲言,痛苦的骂中共。

另外,他貌似还是民族主义者,忍受不了墙外的那些恨不得中国成为人间地狱的真正“恨国党”。

至于一些我认为明显是帮中共洗地的推文,不知道是出于什么目的。

最近他有一篇推文,推荐微博上面浙江大学教授“王立铭”,称之为“分子生物学的大拿”。王立铭的观点是寻找零号病人并不重要,替最近新冠肺炎零号病人的风波洗地。这个王立铭是前一段时间炮轰疾控中心主任高福的那个浙大教授。

我认为王志安的这个推文,大外宣的嫌疑太大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