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中理化课
国中理化课

闲人。自由主义者。民主改革。

若我穿越时空,我可以做什么

重生文在起点中文网也算是一个比较热门的题材。又看到matters有个活动。说三个我印象深刻的事件。

若我穿越时空,或许会回到1989年6月4日之前,阻止那些单纯的青年做出牺牲。

若我穿越时空,或许会回到2008年5月12日之前,通过各种手段,把汶川将会大地震的消息尽量传播,避免几万人的死亡。

若我穿越时空,或许会回到2019年12月1日之前,提醒全世界,将会有新冠肺炎(武汉肺炎,covid19),造成几十万人死亡。

实际上,以上都是白日做梦。

先不谈穿越时空这种科学上就几乎不可能的事情。

1989年的时候,拿什么劝退成千上万热血上头的青年?

2008年的时候,怎么让自己的声音被尽可能的传播?事后还得避免被各国政府抓到?(大陆最大的网络小说网站,起点中文网,重生文里面,汶川地震基本上就是一个地雷,写了就有可能被和谐,中共的G点太多了)。

2019年12月1日的时候,怎么预言并让那些官员相信接近一个月之后才会被发现的新型肺炎。

如果等到一个月之后,明确发现几十例,再让那些官员相信,就已经晚了。

如果这个时候,官员们相信并采取严格的措施,或许还可以挽回一点局面。

但是,官员会相信的可能性也很低,所谓不见棺材不落泪。

鉴于以上的三个设想难度太大,我还是回到比特币刚出现的时候,攒一些比特币,抛高买低的割几波韭菜,接近于傻瓜操作,最后移民欧美,当个混吃等死的寓公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