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桥土豆
过桥土豆

公众号:(还没有注册)

三孩政策爆笑段子合集

段子合集

公众号:过桥土豆/guoqiaopotato


今天,当所有人都在关注三胎政策、花样吐槽的时候,央行突然宣布,提高外汇存款准备金率2%。从原来的5%提高到7%,提高了40%。


这是明显要打压人民币升值过快的节奏。人民币今天应声下跌。在文章《人民币要升值了?》和《汇率升值太快了》都提到过汇率的问题。


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网友创造出各种关于三胎的政策段子,网民强烈反弹,我觉得有必要留存一下。虽然很多人说互联网是有记忆的,没必要留存,搜一下就很多。但我的感觉正好相反,在资讯爆炸的时代,我们反而是健忘的。


今天留下的合集,是时代的声音。没准在几年以后回看,会觉得很有意思。


……


@_皎皎皎:建议先解决最基本的生育福利以及女性生育会必然面对的职场困境职场不公等问题,再鼓励她们生孩子吧!


@晏子JIW:这根本不是生的问题,是教育住房及就业等等综合因素的大问题,生只是小问题。


@星球商业评论 :还记得当年怎么骂张艺谋的吗?  



@连鹏 :互联网是有记忆的。当时,失去孩子的冯建梅态度坚决,要求惩治凶手。由于当地政府一拖再拖,冯建梅接受了外媒采访,于是当地政府派人在邓家门口打出标语:“痛打卖国贼,驱出曾家镇”。冯建梅也被村民不断质问,事情闹这么大干什么,让外国人看笑话。



@无边桃炎:一份工资夫妻二人共同养三个孩子四个老人公司没交五险每周上六天班每月七千块钱已经八年没涨眼看九孙同堂生活十分艰辛

十成基金跌九成看来八成没指望了股票再套七成每月六千房贷生活费仅剩五百不够四处开销三孩上学只能两眼一闭再想躺平为时晚矣 


@关于购车:



@关于投票:



@关于宣传漫画



@关于烈士证



@关于想象



@关于女权



@关于生活



@关于成语




@中原集团主席施永青:建议生育两个孩子后,才有权使用避孕产品。


@网友评论:我说个实话,就算是养猪,猪不下崽了。养猪的都回去看看原因到底是什么,到底是猪生病了还是猪圈的环境卫生导致猪不下崽,而不是一直逼着猪下崽。


@死了拉到:


@三胎户型图




@我能吃三碗饭:






……


今日新闻:


1、侮辱英烈辣笔小球一审获刑八个月


发布于:2021年6月1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