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致明日的舞

就是我昨日的舞,還是跳完了才明白的青蔥舞蹈?

再與你轉個圈 發覺你更耐看

是嗎?可能是忐忑的旅途走過了,跟名字叫青春的始發車站相距太遠,我想不起在月台上一起等待出發的心情和冀盼。是這首悠然的歌嗎?怎麼也好,聽了十幾次之後,我開始舒暢起來。

Hey,既然是為了明日的暢快,就別讓人覺得是個在看夕陽的老頭!

陳奕迅新歌《致明日的舞》

不過我記得是很早就買了票,怕會落空。記得跟大家都一樣,上車是用投幣的,那時候還沒有 IC 卡。

要發覺對方更耐看,就別拖拉著對方。一個人畫出來的不會只是一個簡單又敷衍的圈,拼湊出來就是獨特的青蔥舞蹈。空間和信任,沒人會嫌太多,所以別急。時候到了,對方就會來牽著你一起繼續走繼續跳。

過程中不要只注意對方的肢體如何挺拔曼妙,也看看在地上的足印,嘗試去了解去欣賞每一步的輕重。能讓你真正開懷的,不是單單用看的就能找到。跟鑽石黃金一樣,少不了歷練。

Darling your love is more than its worth in gold. We've come so far my dear. Look how we've grown.
(James Arthur sings in "Say You Won't Let Go.")

那個跟我差不多一模樣的小王子也說,

真正重要的東西,只用眼睛是看不見的,唯有用心才能看得見。

然後,對方會發覺你更耐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