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鬖絔睩拾|揚名,立萬

▋2023/零二九

楊明精神上飽受折磨,深居簡出變得低調,徬徨無助之際經常到觀音廟求神拜佛。踏入新一年,他希望重新出發,據知尋找了新的信仰寄託,從聖經上獲得心靈慰藉,由拜佛轉信耶穌。

楊明闖禍後屢訪寺廟求庇佑 改信耶穌獄中睇聖經慰藉心靈

攝影:Anna Tarazevich: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8110751/

娛樂版旨在提供趣味,受眾從中感到快樂、放鬆。內容不一定真實,藝人動向或媒體自我宣傳,褒貶皆有之。一般不轉彎抹角,盡量減低腦汁的無謂流失。今天某女好大一對髀、昨天阿叔叫雞冇錢畀,寫臭與負皮,比比皆是。振奮人心的正面報道裡能譜出曲線來,揚名,其實唔難。

⎡不藝高,人膽大,能陰溝裡翻船的,古有蔣平,今有XX。⎦

拜觀音突然轉舵篤信基督,無神論的我認為互不牴觸,反正信仰似乎都是以向善的無形信念來塑造有形的對象,方便膜拜。為切合迥異的族鄉文化,姓甚名誰,又是否來自德成(港式梗),教義都幾近一致。

求神拜佛乃係人類對願望的寄託。拜佛半世人,認為自己沒得著,轉個會就馬上能開竅?喂,且慢,七竅全開,就等同墮進感官物慾的迷宮中,混沌也是如此死去的。誰能砍掉重練尤如扣分兩年就自動歸零?

觀音唔幫自己,就咪周圍講耶穌先得㗎。唔該你咪立壞個心啦。

▍What he sees himself:

我貌似潘安,風流倜儻,
七尺昂藏,真係世間難搵。

▍What I see him:

衰人講嘢令我憎,
所作所為認真下品。

《唐伯虎點秋香之求神》,果然好曲,好曲。

舌繫帶過緊,口中的善與賤可能分別不大,但心裡一定明白,旁人亦會理解。

做錯要認、打要企定的外型雖然演活了正義,內裡卻是善於狡辯。這一種善不是善,是明知故犯賤。飽經了自找的折磨,就來說希望生活更低調,這邊廂又想保持曝光率。

實情一個字:抵屌。災難多源於自願性的長舌。

再講多都嫌嘥氣,
真真倒運遇啱你個學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