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鬖絔睩拾|天使什麼鬼

(编辑过)
太謙卑太蹺蹊,我沒所謂,都是外表不一樣的心結罷了。

▋2023/零四二

就很平常的,我跟其他人一樣,都有專屬自己的天使與魔鬼。

只是我的可能比較煩人,事事總愛比較一番。還說什麼守護神,贏了對方又如何,最後還不都是由我來做決定。於是,天使有時候變成魔鬼,至於魔鬼呢,變了什麼鬼我其實並不在乎。

反正不到幾個鐘頭,又會跳出來橫著路,彷彿沒有發生過,重頭又來第一回合的口舌廝殺戰。

可以歸論,守護我的天使與魔鬼,都不是我,也不曾代表過我的立場。

為了不再滑進無限輪迴的深淵,就學會了將「心結」這傢伙全推卸給天使魔鬼,就那對活寶貝。我把你這些都看成是心結,無論累積了多久又多厚重,也是心結。順勢的那就可以解決啊!不只有一個唯一的方法,全得靠你自己。

所以,我兜著圈,嘗試在圍繞著你的守護天使的外側給你說些有的沒的。

別人口中的「蹭」,我會把字拆開來細看:足、曾。

曾經走過,留下足跡,就夠。是小心翼翼的小步走、神情威武的大踏步、甚或死命的往泥裡踩,都同一雙腳。深淺,不是踩出來的,而是烙在心頭的。

待在小小一塊土地上,要是被蚊子叮得癢癢的話,就不要來回踱步。我不喜歡把自己的腳印踩得髒亂,我寧可被忽視被抺去掉。

放下來,背包就沒有那麼重了。Simple mat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