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睇唔開|百萬行・淫

非禮,在今天還是刑事罪行的一種嗎?

我對不同事物的認知,在近年一一被推翻個徹底。今天的很多事情,看起來是完全癲倒的,瘋癲不停的癲。我應該是掉進鏡子裡面的另一個世界,否則我找不到其他原因。 

心血來潮,選一則今年一月份的新聞來作例子(見下圖)。我的認知中,非禮屬刑事罪行,在提告後就不能輕易的撤銷對被告的控罪(此例中的原因是原告與被告達成的和解)。是這樣的吧?

那是金錢的萬能,還是說,有些什麼不動聲色的悄悄變調了?

擷圖自《明報新聞網》。2022/1/22。

帶著滿滿的疑問,今天再看一遍那天的新聞閱後感,幸好仍能對得上尚存的認知。我的固執主性格,可能某天就把我變得冥頑不靈。

為心靈平衡,或純粹練根;
忠勇制服人,閑時行行淫。

罪該加一等,緣何掩醜聞;
休班現真身,不涉警操行?

前世修來幸,或簾後何人,
笑奉百萬銀,刑案不留痕。

我何曾有孕,焉識和解恨;
才看透凡塵,銅臭是萬能。

此風若盛行,三五必成群。
誰說路難行?
請投考差人

▋ 哭泣


□ 那天的閱後感以後,我變得愈來愈不敢去寫閱後感。
□ 沒找到後來對此案的跟進。我看這裡的癲瘋快將到達巔峰。

▋早已不在穆里。
在平行時空裡抱怨過太多,擬不再無理。
未及回頭,世上匆匆已三年,唯望能以筆載毛利。
▋根叔的平行時空:
MediumPotatoMediaNoise.Ca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