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鬖絔睩拾|照常

(编辑过)
省電不如省著點。省點戲,別人也省點氣。

2022/一五二

好的,訊息清晰,力度一整個很強,全收到了。

這一定不是照騙。學校裡,照理應有後備發電機。於是電腦照常,屏幕照常,加班照常。

我頭抓了又抓,抓到第六天,還沒能想得透手機閃燈與亮著的屏幕之間的關係。在晚上出現的閃燈,對膚淺的我來講,只跟演唱會和照田雞掛上勾。既然有後備電源卻不去開燈⋯⋯是要省電?

省電不如省著點。省點戲,別人也省點氣。

一直說服自己,有學識的教育者和有見識的電視媒體,智商是會比較高。這種就是你們日常裡的照常嗎?

請不要這樣來打擊我的信念好不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