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一更天一根煙|奢華

(编辑过)
瘟疫下的自我萎縮
2022/一零一

為慶祝無驚無險的度過了一百天,來一份奢華的加勒比海龍蝦尾!晚了一天,是因為我們今天才有時間,來一次理性的囤貨。

有點奢華感。竟然我會想到這個形容詞!奢華的地方不在於肉是不是脂肪分佈均勻的 A5,或齒頰有沒有留了肉香。噢,明白了,原來我是非常肯定,往後幾天家裡的空氣和牆壁上,會繼續瀰漫著久久不散的烤肉味道。能夠活在的那種氣味氛圍之中,大概那就是種臭味相投和終於可以換一片新抹布的奢華吧。

不瞞說,除了身體變瘦了之外,這幾年我想法都不一樣了。不否認我一直都在向別人否定自己的變化。People resist change,多半是因為無法掌控的到的外在因素。我好像不是,我沒有被逼迫過。那麼我應該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主動的去扭曲自己的尺度,來降低對人與事的要求

從前的根叔最多也只會緊縮,現在敢情就是自我萎縮!

我理不清纏在一起又相互拉緊的這一大堆,我甚至不記得它們原來的名字,是叫「要求」還是「希望」。

*****

▋|鬖絔睩拾|一更天,登溷軒;卷一煙,記一篇。2022 的三百六十天,盡力繼續不修邊幅,務求維持頭髮與生活的散亂。在不清醒的時候才願意為補漏拾遺而眼觀六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